2015年10月30日星期五

中宣部密令全网查删三篇文章 涉五中全会会场

中共五中全会敏感期,中共一周内三次下密令全网查删三篇文章,分别涉及五中全会会场京西宾馆安保、查案内幕以及中共员内讧枪击事件。

海外中国数字时代网站10月27日披露,中共中宣部下令:各网站不转发《中央“神秘会场”京西宾馆:从未发生一起泄密事件》一文,已转发的立即删除。

另外,该网站25日披露,中宣部下令全网查删《中远集团新任纪检组长徐爱生:刘志军是我亲手送进去的》一文;22日披露,中宣部下令检查删除《驻菲外交官遭枪击2人死总领事重伤》一文。

目前网络上搜索发现,在大陆媒体上这三篇文章均显示已被删除。

10月26日至29日,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在北京召开。日前,陆媒《新京报》微信公号“政事儿”刊文《中央“神秘会场”京西宾馆:从未发生一起泄密事件》。文章称京西宾馆被视为北京的“政治地标”之一,多次中共的重要会议,包括十一届三中全会等都在此举办。文章透露京西宾馆的一些安保内幕。

京西宾馆是中共高层会议主要召开之地,也见证了中共历次危机。这篇文章称京西宾馆是“最安全”、“最难进”、“从未发生一起泄密事件”的宾馆。然而,此前海外中文媒体披露,前中办主任令计划曾对参加京西宾馆会议代表进行监听,掌握了许多省部级以上高官的隐私和爱好。

10月24日,大陆澎湃新闻刊登《把刘志军送进去的纪检组长这次讲话自断后路》,但不久后被迅速删除。

微信公号“长安街知事”(微信ID:Capitalnews)随后发文透露,该文是就任中远集团纪检组长两月的徐爱生的一则内部讲话记录。“长安街知事”并把徐爱生的讲话全文以标题《《中远集团新任纪检组长徐爱生:刘志军是我亲手送进去的》发表。

徐爱生透露诸多查案细节,称自己是刘志军案、廖永远案等大案的直接查办者。据他透露,在办案过程中曾与前中共国安部副部长马建交锋,马建当时气焰嚣张,但半年后马就被抓。

10月21日,菲律宾中部城市宿务(Cebu)一家餐馆发生枪击事件,两名中共驻宿务外交官丧命,驻宿务总领事宋荣华受重伤。一名女性郭姓馆员及丈夫涉案被拘押,动机不明。该事件引发热议,称为“黑帮内讧”。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宣部密令全网查删三篇文章 涉五中全会会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