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星期一

传张春贤将不再担任新疆书记 胡春华接任

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于26日在北京召开,除经济议题外,另一重要议题就是高层人事变动。有消息说,张春贤将卸任中共党委书记一职,由接任。

海外博闻社报导,中共五中全会最主要的人事议题可能是中央的重新布局。政治局委员兼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将转赴新疆,接替张春贤出任新疆党委书记。张春贤将改任中共政协副主席。

近期,对张春贤各种不利的消息不断传出,多家媒体报导说,张春贤将停职受查,原因除涉周永康案外,还有其它问题

张春贤于2009年接替王乐泉出任新疆党委书记,媒体披露,当时,张得到了时任中共政法委书记、中共新疆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周永康的大力保荐。

还有报导说,周永康在新疆当选中共“十八大”代表时,并不是“全票当选”,张春贤为了讨好周永康曾两次“严重违纪”。

自张春贤担任新疆党委书记以来,新疆不断发生暴力流血事件。据称,张春贤多次被当局批评。

新疆一直是江泽民铁杆周永康的地盘,长期被控制在人马手中。新疆也是薄、周政变计划中三条退路之中的一条。

张春贤在任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期间,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因此受到“追查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追查。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传张春贤将不再担任新疆书记 胡春华接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