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星期三

传习掌握百名买官将领名单 五中期间军队大清查图

中共前党魁的心腹郭伯雄、徐才厚曾把持军队10多年,培植了大量亲信和贪腐军官。据报,习近平当局手中掌握了近百名从大校以上至中将的军官买官名单,将进一步核查、处理。(合成图)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心腹郭伯雄、徐才厚曾把持军队10多年,培植了大量亲信和贪腐军官。据报,习近平当局手中掌握了近百名从大校至中将军官买官名单,将进一步核查、处理;并在军中展开进一步清查,获提前晋升军官,一律要重新审查。

博闻社10月28日报导,知情人士透露,就在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前夕,军委针对大校及少将这两级军官开始新一轮大清查,要求“肃清徐才厚、郭伯雄的影响”,2008年以后,没按军衔条例晋升而获提前升官者,一律要重新审查,重点是清查有无买官、腐败等现象,清查时间为一周。

军中的知情人士透露,其实在少将和大校这一级军官中,也有不少间接与徐、郭有关,军纪委手中至少四十多个这两级军官的名字,被发现或被举报问题,等待军纪委通过这次清查运动、进一步核实,最终决定如何处理。

知情者说,对中将以上高级将领的审查已基本结束,与徐才厚、郭伯雄有关的高级将领,基本上已被疏理了一遍。已经有十多名“问题将领”或被立案查处、或调职换防等方式处理。

军中知情者透露,军纪委目前掌握的证据显示,全军大校以上至中将涉嫌买官者有近百人。“中共军队如果真要刮骨疗疮式从严治理,这上百位将领如何处理,对军委主席是一大考验。”

中共军权此前一直被江泽民集团把控。在胡锦涛时期,江泽民利用两名亲信:中共郭伯雄、徐才厚,在军中架空了胡锦涛的权力。习近平在十七届五中全会才被增补为中共军委副主席,据港媒披露,最大的阻力,就是徐才厚和郭伯雄。徐才厚和郭伯雄还在一个有数人在场的军方半公开场合私议:让他(指习近平)干五年就走人!此话后来传到习近平耳中。

中共“十八大”,习近平上任后,开始了反腐“打虎”运动,到目前为止,已有43名军老虎落马,包括二名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其中徐才厚在被起诉期间死亡,郭伯雄等待处理。

据报,郭伯雄、徐才厚每人都贪腐上百亿人民币。徐才厚分管治部、总后勤部,发的是总后这条油水渠道和总政卖官卖军衔之财。徐主管的总政,几乎达到挂牌卖军官的地步。

郭伯雄分管总参谋部、总装备部,在总参、总装将领的升迁上,郭说了算。据报,少将500万(人民币,下同)至1,000万,中将1,000万至3,000万,谁给得多就升谁。曾有南京军区某少将为升中将,向郭进贡了1,000万,郭已点头允诺,不料又有另一少将给2,000万,争同一位置,郭于是把中将位批给后者。#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蔡致信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传习掌握百名买官将领名单 五中期间军队大清查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