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星期一

世界佛教论坛 释永信未被安排发言

据大陆媒体报导,近日,方丈释永信出席佛教论坛未被安排发言。此前,释永信被举报事件持续发酵。

据大陆澎湃新闻网10月24日报导, 10月24日,第四届世界佛教论坛在江苏无锡灵山开幕。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参加了当天的开幕式活动。

报导称,当天上午7点30分左右,释永信出现在梵宫前,面色凝重,随后步入妙音堂,一路上没有记者上前采访。在长达近4个小时的开幕式上,释永信与周围人也没有太多交流。在今年的佛教论坛开幕首日,释永信未被安排发言。

此前,释永信已连续参加了三届佛教论坛。据悉,在第三届佛教论坛,释永信曾在分论坛发表演讲。

称:释永信丢尽了佛门的脸,骗子流氓混进佛门,扰乱了一方净地;释永信的后台是谁?期待查办他的结果;现在佛教界也要打老虎,释永信不是不倒,时候不到,时候一到,恶僧必倒。

还有网民称:近期围绕释永信的舆论博弈远非表面上看得那么简单。

释永信被举报事件持续发酵

今年7月25日,“释正义”网络举报少林寺方丈释永信玩弄女人、与多名女性育有儿女、有情妇等。之后,“释正义”又公布了释永信“私生女”出生证、警方“关于释永信与女子刘立明通奸事件”的讯问笔录等。

8月8日,曾为释永信弟子、原少林寺武僧总教头释延鲁等曾在少林寺生活、工作过的五人,在京实名举报释永信贪污、挪用公款、受贿、滥用职权、非法拘禁、非法持有少林资产六方面问题

8月12日,两名曾是释永信贴身侍者的人举报释永信吃肉喝酒玩女人等问题。

8月21日和8月27日,最高检和国家宗教局分别表示,释延鲁等举报释永信的材料已转检察院和宗教事务部门调查核实。

释永信被举报事件发生后,迹象显示其处境不妙。

9月3日,释永信在少林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祈福活动当天曾透露,明年说不定他不是方丈了。

9月12日,释永信缺席了在河南登封市举行的嵩山论坛2015年年会开幕式。

9月20日,立陶宛前总统现任欧盟议员罗兰达斯?帕克萨斯造访嵩山少林寺,释永信未现身。

官网9月22日消息,中共国家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张乐斌被调查,而张与释永信有交集。

9月24日,释永信缺席了中共“文化部少林功夫非洲学员班”结业典礼。

据报,释永信历年中秋节几乎都在寺内陪僧众过节,今年中秋节未有相关消息传出。

释永信被指是中共一手打造的政治和尚,由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心腹、中共佛教协会原会长赵朴初提拔。赵朴初和释永信都积极追随江泽民诋毁法轮功。释永信还被曝与江派大员郭伯雄、李长春等人有交往。

释永信被举报事件后,有博文称,释永信非释永信,释正义并非释正义,此事是两个方面、两种力量的公开较量。

8月11日,海外中文媒体披露,当局在对释永信调查的同时,已经对其实行了“边控”措施,以防止其潜逃。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世界佛教论坛 释永信未被安排发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