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星期一

湖北十堰一楼房爆炸 1死2伤

10月25日下午,十堰一楼房发生事故,致1死2伤。

据大陆《楚天都市报》10月25日报导,25日下午,湖北十堰市郧阳区胡家营镇店子沟村一组一座二层楼房发生爆炸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两人受伤。

《楚天都市报》记者现场了解到,下午4时许,楼房附近村民突然听到巨大的爆炸声,循声发现,事发小楼二楼的两间房屋已经倒塌,楼房里浓烟滚滚,火光冲天,地上满是鞭炮屑,还不时听到辟里啪啦的鞭炮爆炸声。

一男一女两名工人被救出。另一名30多岁的女工被倒塌的预制板压住,被大火吞噬。

女性伤者姓袁,23岁,全身大面积烧伤,目前在医院ICU抢救。袁某说,她是被瓦斯爆炸所伤。男性员工伤势较轻。

之后大火被扑灭,但直到当晚7时许,现场还不时有鞭炮爆炸声。

据知情村民介绍,事发楼房是一村民盖的私房,一星期前,6名外地人租下了3间房说用来给附近即将动建的孤山电站绘制图纸。但这些日子村民们从没见过他们,房子也一直锁着。该村民怀疑,他们是躲在里面做鞭炮。

目前,事故调查工作正在进行。

来源: 责任编辑:李文慧

本文标签:, , ,


via 湖北十堰一楼房爆炸 1死2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