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星期六

令计划秘密关押地点曝光 “陆海空]超严格看守

日前港媒披露,中共前政协副主席令计划被秘密关押在距离北京不远的一个海军军用机场,接受“陆海空”看守的超严格待遇。预计令计划案最快在今年底开审。

10月29日结束的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了对令计划、、杨栋梁等10名落马官员的审查报告,并确认开除其党籍。这意味着党内对令的所有程序已走完,令案或将很快进入司法程序。

近日香港出版的《博讯》月刊披露,令本人目前被关押在北京南郊房山区的良乡海军军用机场,由中央警卫局看守。令计划案最快在今年底开审,目前最高检察院正在紧锣密鼓物色审判地。

文章称,该机场距北京市区20多公里,是北京近郊几个军用机场中唯一与外界隔绝较好、守备比较严密的机场。它是中共海军司令部直属机场,平时主要是海军运输机起降,以及海军航空兵飞行试验训练,飞机起降频率相对较低,但戒备亦尤其森严。

据报,令计划的关押地点由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司令吴胜利选定,吴向专案组保证“没有问题”;但为安全还是从北海舰队调了一个中队的特种部队,加入机场安保队伍。

文章称,令计划在审查期间被严密看管,其警卫待遇比在位时还特别。贴身是中纪委专案组人员,内卫是中央警卫局,外围是海军陆战队军人,加上机场还有海军航空兵,令计划现在是“享受”“陆海空三军看守”的超级待遇。预计要到令案开审前,令计划才会被押送到审判地所在城市。

中共前政协副主席、原中办主任、原中共统战部部长令计划去年12月22日落马,今年7月20日当局决定对其“双开”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官方通报指控,令计划严重违反中共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组织纪律、保密纪律”,“获取党和国家大量核心机密”等多项罪。

海外中文杂志今年5月号披露,当局经调查发现,令计划落马前有目地的盗取中办机密文件2700多份,涉及中共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等方面。相信部分文件已被其胞弟令完成带到,成为要胁中南海的筹码。

有分析认为,令计划背后势力及案情内幕不简单。近日海外亚洲特约评论员高新撰文披露,早在2012年3月的法拉利车祸之前,周永康就与令计划结盟,而牵线人是心腹、原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两人“结盟”的初次会面地点就是周本顺老婆的干儿子赵晋在北京的会所。

此前陆媒曾报导,令计划、周永康、薄熙来、”互相勾结,达到了“遮天蔽日”的地步。赵紫阳旧部严家祺在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表示,以周永康、令计划、薄熙来和徐才厚为代表的“新四人帮”集团,其根子是中共前党魁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令计划秘密关押地点曝光 “陆海空]超严格看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