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日星期六

令计划十多年前就鬼混 内部考核单有江泽民签字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曾经的“的种种罪行不断被媒体披露出来。据最新报导,其十多年前令就被举报过,也被有关人员谈过话,但其仍然在当时的年度考核中“双喜临门”,其考核单上有当时的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的签字。

据港媒《争鸣》披露,令计划平时表情严肃、木纳,但其表演却又一套路子。1999年至2001年12月,、中组部已经接到举报信,指令计划到会所、军方招待所鬼混,与陕西、河北、安徽的民企老板有不正常的往来等。时任尉建行等人都找过令计划谈话,但这一切都属多余。

令计划的年终考核从1999年至2001年12月中,年年都是“优秀党员”和“先进公职人员”。其考核单上有时任中共总书记江泽民的签字。

令计划是十多年间横跨江泽民、三个时代的掌握最多、最高、最深机密的大内总管。大陆媒体报导中称其为“新四人帮”成员之一。有分析称,他是江泽民在胡锦涛身边的卧底,深度参与薄、周政变,企图从习近平手中夺权。

7月20日,令计划被“双开”并被逮捕。当局在通报令计划案时,其中一个罪名是“严重违反党的政治规矩”,“政治规矩”已经成为当局一个新的政治词汇。近日,无界新闻首席评论员廖保平以魏忠贤等为例,揭示大内总管不守规矩的惨状。

文章表示,四百余年之后,再来审视魏大总管的结局,那场景似乎并不怎么陌生:“魏忠贤是否有心篡位并不重要,如果有,那是国法不容的谋反之罪,如果没有,明目张胆地结党营私和在宫内培养武装,已经严重违反政治规矩,尤其是在新君继统这个事情上背后使坏,是目无上君,犯了大忌,其命运已经被决定。”

时事评论员石久天说,这是用魏忠贤来借古喻今。在说魏忠贤时候出现了“政治规矩”四个字,明显是在影射令计划。很可能令计划的真罪就是,“新君继统这个事情上背后使坏,是目无上君,犯了大忌。”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via 令计划十多年前就鬼混 内部考核单有江泽民签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