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星期五

【7·31翻墙必看】抓郭伯雄后 江泽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郭伯雄落马 财新网率先点名
7月30日,官媒通报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被开除党籍、移送司法。通报中披露政治局会议强调要把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随即,官媒评论称,反腐不是“权宜之计”,也不搞“适可而止”,而是“除恶务尽”。与习近平当局关系密切的财新网迅速发表长文起底郭伯雄发迹史,并直接点名江泽民。

2,分析:习近平撕破面子 江泽民难逃被抓命运
军委两个前副主席被“一锅端”,令中共前军委主席江泽民再成众矢之的。分析认为,郭伯雄的被查处标志着习近平已撕破面子,不再顾忌江泽民,抓江泽民是早晚的事。不久前,中方教授已经吹风,习近平是真正的“核心”,相当于把江泽民从“核心”之位踢下去。
郭伯雄双双落马 专家:江被摆上台

3,郭伯雄落马内幕(完整版)
郭伯雄和徐才厚都是江派军中代表人物。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通过徐和郭等长期把持军权,架空胡锦涛。3月15日,徐才厚被宣布膀胱癌死亡,郭伯雄被认为是军中将重点打的“大老虎”。
郭伯雄挣扎记(完整版)

4,北戴河会议常委间的争夺战(完整版)
今年的北戴河会议时间众说纷纭,有的说现在正在举行,但大部份媒体倾向于将在8月初进行。因为海外对这次北戴河会议关注度之高历来罕见,中共当局还开始“辟谣”,称今年北戴河没有会议等等,只是相信的人甚少。

5,邓丽君曼谷投胎?泰国轮回转生奇闻三则
在最近一期《中国好声音4》中,16岁的泰国小姑娘朗嘎拉姆登台演唱邓丽君的《千言万语》,美音和神貌均如本人再来。更因邓丽君1996年在泰国清迈辞世、朗嘎拉姆四年后在曼谷的农村落地,很多人相信,邓丽君真的归来了。

6,五年前一张习近平照片 或解释为何郭伯雄被抓
中共中央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被开除党籍,释放了多个重要信号。由于江泽民亲信郭伯雄、徐才厚的阻挠,五年前,习近平直到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才被确认为中央军委副主席。网络上流传当年习近平刚刚成为军委副主席的照片。从照片看,习近平表情严肃。

7,北戴河会议前夕最新情况 习江激烈搏杀
北戴河会议之际,中共中办力推“能上能下”规定,使得江派三常委张高丽、刘云山和张德江的处境颇为危险。而张高丽后院天津的两名官员7月29日落马;刘云山主管的文宣系统官员汪良27日被撤销北京市政协委员;张德江在香港整改问题上面临问责,更令此三常委的窘境凸显。

8,郭伯雄被曝靠行贿朱和平向张万年求官
7月30日,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落马,其当初如何发迹再为外界关注。早前,有外媒披露,当年郭伯雄靠行贿张万年的秘书朱和平向张万年求官。

9,郭伯雄家装满钱的包里有一名将军的简历
大陆媒体引述中共一退休老将军透露,郭伯雄卖官,在其家里发现一个装满钱的手提包,里面有落马的北京军区少将董明祥的简历。

10,《你为什么要这么做?》调查活摘律师出书述心路
因为参与调查在中国发生的强摘活人器官事件而获得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的著名人权律师麦塔斯(David Matas)通过写自传来讲述其心路历程。7月28日,麦塔斯在多伦多的新书发布会上介绍了他的新书《你为什么要这么做?》(Why Did You Do That?)。

11,大陆财经人士总结中国股市7个史无前例
中国股市是近来世界财经人士关注的热点,沪指大起大落,牵动着人们的神经。日前,大陆财经人士总结了大陆股市的7个史无前例,文章称,这些新情况不仅监管当局没有遇到过,机构、股民也都没有遇到过。2015年下半年的股市,注定充满了不确定性。

12,中国股市最后一小时突然下跌 投资者茫然
中国股市周四在交易的最后一小时突然下跌,几乎抹去周三的涨幅,令投资者茫然不解。股民继续抛售,央行潜伏在股市当中接盘。证监会向上市公司发出几十份调查通知。市场监管朝令夕改令投资者坐立不安。

13,谢天奇:郭伯雄落马 习政治局暗示要抓江
官媒对郭伯雄案的通报中的最大亮点在于披露政治局会议的细节:习近平强调要把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打虎”不姑息任何人,不论权力大小、职务高低;绝不姑息,绝不手软。随着前常委周永康、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与郭伯雄等人的相继落马,再要把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其目标只能是三人的总后台曾庆红与江泽民。
陈思敏:郭伯雄核心罪 旧照四两拨千斤
丁律开:江泽民已经成为“笼中虎”
夏小强:郭伯雄被抛出释放的三个信号

14,释永信被举报淫乱贪财 中共栽培政治和尚内幕
近年来,已世俗商业化的佛界清修之地少林寺已不再清净。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丑闻不断,被抓、卧室摄像头、北大情人、海外私生子、几十亿存款等乱象令人瞠目,并时不时见诸国内外媒体。7月25日,释永信再次遭“少林弟子”公开举报侵占少林寺财产、玩弄女性诞下私生女等。
杨宁:释永信自曝与江泽民红人关系密切

15,【史海】神农尝百草 中华农业和医药之鼻祖
自从盘古开天地,女娲造人后,为了丰富人们的技能,提高人们对宇宙、地球和自然界的认识与适应能力,天上又下来了一些神,教导人们掌握各种基本的生活技能与知识,开始了神与人同在的远古时期。神农氏就是其中一个来到人间的神,他是中国古代三皇之一,他教人类种稻谷、认识草药的技巧,被称为农业之神和医药之祖。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7·31翻墙必看】抓郭伯雄后 江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