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星期四

少林方丈释永信疑似私生女曝光 举报人发新物证

日前,少林寺方丈被公开举报事件成为外界关注热点,并持续发酵。之后,举报人“释正义” 又发布释永信已被开除僧籍的三份文件,释永信私生女和疑似私生女户籍曝光。“释正义”还隔空喊话称,要释永信接受亲子鉴定。

7月25日, 自称少林寺弟子、署名“释正义”题为《少林寺方丈释永信这只大老虎,谁来监督》帖子网上热传,帖子举报了释永信的“五大问题” ,并称少林寺方丈释永信玩弄女人,还有两个身分证,与多名女性育有儿女且有情妇等。之后,该事件持续发酵。

“释正义”公布释永信被开除僧籍的三份文件

据大陆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7月29日综合报导,截止7月29日,举报释永信的“释正义”共公布了三份其掌握的释永信早已被开除僧籍的文件。

一份是释永信师傅行正方丈的信函,文件时间为1987年5月10日;一份是名誉方丈德禅法师对释永信的迁单处理(迁单:开除僧籍)说明,时间为1988年4月23日;还有一份是中国佛教协会给德禅法师关于迁单问题的答覆函,时间为1988年2月1日。

据大陆《新京报》7月29日报导,28日凌晨,举报人“释正义”向新京报记者发来新“证据”,称释永信早在1988年就被少林寺开除僧籍,并贴出释永信的两个身分信息证明材料,以及释延洁等网帖中涉及人士的户籍信息。

释永信私生女母亲和疑似私生女户籍曝光

《新京报》报导称, 释正义还公布了多份显示为阜阳市人口信息管理系统上获得的有关释永信和河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河南省政协委员、少林慈幼院院长释延洁的个人身分信息,并指他们保持不正当关系且育有一女。“释正义”还隔空喊话要释永信接受亲子鉴定。

大陆央广网 7月28日报导, 释正义曝光释永信“私生子”出生证,“私生子”母亲户籍等信息,并喊话释永信做亲子鉴定。

报导引述《南方都市报》的消息称,“释正义”公布了名为韩明君女子的户籍信息,显示韩明君为释永信母亲胡昌荣的外甥女,山东省栖霞县人。此外还显示,韩明君“2009年5月18日,投靠亲属河南省登封县少林寺常住院1号”。

此前“释正义”举报称,韩明君和释延洁系同一人,并且同释永信保持不正当关系,2009年生有一女,名为韩佳恩。

这次“释正义”提供的户籍信息显示,韩佳恩也在该户籍上。

少林寺回应最新举报材料

7月28日,少林寺寺务委员会释延芷法师回应新京报记者称,已注意到“释正义”最新举报的材料,这些东西要让相关部门去调查。

27日上午,举报者“释正义”向《南方都市报》表示,此次公开举报,“没有个人原因”,纯粹是因为看不惯释永信把少林寺变成目前这个样子, 少林寺成为他个人的工具。

“释正义”说,他在发帖的同时,已经将相关材料向有关部门反映了,部门正在调查之中,他还有更多的事实证据。

27日,少林寺寺务委员会的释延芷法师向新京报记者回应称,网帖内容都不属实,少林寺已报警。

网民:方丈都如此 社会还有什么底线?

许多网民称:中国的寺庙藏垢纳污,比官场、商场有过之而无不及;现在的寺庙已蜕变成赚钱、搞腐败的社会团体;佛门已被彻底败坏了;道德沦丧、世风日下从佛门开始;佛门净地,竟这么龌龊;当今社会,方丈都如此,还有什么底线?那些著名寺庙的头头们还有部级、司局级等行政级别和待遇,真是荒唐;大陆假大师、假和尚、假尼姑太多了;现在僧人开高档汽车,拿高档手机是低调的,没开私人飞机已经不错了;彻查释永信,给公众一真相,把那些借佛教之名欺世盗名的败类驱除佛门,绳之以法。

也有网民称:做个亲子鉴定不就完了 ;我相信举报的真实性;相信举报人,支持举报人,严查释永信;相由心生,早看释永信面相是贪官相;佛门不清净,方丈也通奸, 释永信把少林寺搞得乌烟瘴气,这次他逃不掉了。

据媒体早前报导,在当今大陆,本应是清净之地的寺庙,和尚频曝淫乱、犯色戒丑闻,其中释永信丑闻不断 。

释永信,俗姓刘,名应成,法名永信。释永信现为河南嵩山少林寺方丈、大陆佛教协会副会长、河南省佛教协会会长。

2013年,热传西班牙大报“periodico”爆料,有消息称,河南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有北京大学生情人,私生子在德国,海外账户3亿。

早在2011年10月,外界就疯传释永信包养北大女学生,在海外有巨额存款的消息,传释永信包养一名北大叫李靖倩的女生,并且与其有一个小孩,母子住在德国。

另外网传,有少林寺弟子爆料,释永信在、德国都有别墅,并传释永信曾经与某女明星有染。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少林方丈释永信疑似私生女曝光 举报人发新物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