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星期四

青岛爆出六旬官员与两女子淫乱视频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近日,有爆料人提供多段视频,视频显示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官员,年近六旬的高某某与多名。28日,该局回应已对涉事高某予以停职,事件正在调查中。

据《》报导,据爆料人称,视频拍摄地点是在位于青岛市市北区湖光山色小区一私人会所内,事发日是工作日,爆料人负责开车接送高某某,此后高某某与一开发商在私人会所内吃饭,随后与两名女性发生性关系。

爆料第一段视频时长7分49秒,显示的时间为2014年6月20日下午15时前后;后两段视频时长分别为1分钟和4分钟,显示时间在2014年8月4日19时左右。

爆料人称,其还掌握有高某某在其它时段的不雅视频,“视频中女的都不一样。”

报导称,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工作人员证实,年近六旬已婚的高某某,确系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干部,但已很久没到单位上班。

最新消息显示,该局官方微博回应,已对高某某予以停职,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件引发网民热议:“是个大淫窝”“一名公务员可以很久不来单位上班?都没有考勤制度吗?”“百姓整日累死累活,养家糊口,恶棍官僚淫念满腹”。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


via 青岛爆出六旬官员与两女子淫乱视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