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星期三

大陆一天2起砍人血案 共伤14人

7月29日10时15分,广州海珠区土华市场附近发生一宗血案,一中年男子持刀将一早餐摊主砍伤后,持刀一路砍出大街,至少有五人被砍伤。(图片)

大陆乱象频发,7月29日一天发生两起事故。事发于广西柳州和广州两地,分别砍伤7人,共伤14人,遭遇飞来之祸的无辜民众,被送往医院。

未来网消息,7月29日10时15分,广州海珠区土华市场附近发生一宗血案,一中年男子持刀将一早餐摊主砍伤后,持刀一路砍出大街,至少有五人被砍伤。目击者介绍,被砍伤的7人,其中有三个小孩,中刀部位均为头部,目前已送往医院救治。

随后,该行凶者又劫持了1名。经过一番对峙,行凶者被制服,女童获救,没有受伤。据调查,事件中共有7名群众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两名小孩头部重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附近海珠区土华幼儿园一位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那男的还用刀砍向一个女人的腰部,当场流血,现场十分

据警方透露,嫌疑人为赵某(男,50岁,河北承德人),他在接受讯问时逻辑混乱,精神恍惚,举止行为异常。警方现已对赵某依法刑事拘留,并将对其作司法精神病学鉴定。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南国今报消息,29日下午5时许,广西柳州一名中年男子手持斧头来到白露马厂路,疯狂追砍人,连伤7人。随后男子被警方控制,伤者被送往医院治疗。

据南方都市报报导,7月11日,深圳已经发生过当街持刀砍人的恶性惨案。居住在龙岗区布吉街道的一名32岁男子因家庭纠纷向民众泄愤,在附近富民市场挥菜刀砍人,致1死12伤。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via 大陆一天2起砍人血案 共伤14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