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星期四

实名举报晋高院一庭长包养情妇 巨款来源不明

近日,有认证微博“报人海刚”爆料,山西省高级法院刑事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刑二庭庭长张继荣“巨额财产来源不明、道德败坏并与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同时还附有张与情妇在奔驰车上幽会的照片。

据澎湃新闻网报导,28日,举报人王海刚表示,他已将材料通过多个渠道发送至中纪委、最高检、中共山西纪委、主流媒体、等,目前尚未得到回应。

王海刚在爆料中说,张继荣与情人先后多次乘坐飞机去三亚等地偷情,在奔驰车上幽会;其已掌握两人多次在三亚酒店内以及在张继荣为情人所购买的住所内多次非法同居的证据;张继荣与多名女性长期保持不正当关系,开着公车去酒店开房通奸数次。

据悉,早在2014年11月19日,王海刚就在华声在线《投诉举报》栏目里实名举报张继荣等人“滥用职权”。

28日,山西省高级法院刑二庭办公室一人员称,王海刚微博举报内容“纯属造谣”。

王海刚表示举报绝对属实,只等到山西省纪委回应后,再提供举报涉及的具体证据。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 ,


via 实名举报晋高院一庭长包养情妇 巨款来源不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