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7日星期五

原中石油系统女工程师控告江泽民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原石油系统女工程师李智利在海外向中国大陆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快递了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的刑事控告状。诉状已送达北京。(大 纪 元)

1999年7月20日,中共党魁江泽民悍然发动了对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的民众的残酷迫害。原中国石油系统女工程师李智利讲述了她在中国时遭遇的迫害。

久咳不愈 炼功三天止住

李智利是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科学研究院的一名工程师。1999年中国新年到来,单位开始放假。那时她虽然很年轻,但阴湿寒冷的天气里总是久咳不止,吃药也不管用。正好一位同事向她介绍法轮功,她抱着健身的目的去了一个炼功点。三天下来,咳嗽神奇地止住了。

炼功最初的日子很平静,李智利早上在家属院里一个小学里炼功,晚上在一位学员家读大法书籍。周末或是去市中心千人集体炼功,或是到附近农村向村民展示功法。所到之处,法轮功学员都受到欢迎。

李智利表示,法轮功学员人人争做先他后我的好人,她真心体会到法轮功对社会和个人身心健康及道德提高的促进作用。

中华大地刮起血雨腥风 李遭受残酷折磨

时隔不久,北京发生了“4.25”万名法轮功学员中南海请愿事件。李智利说,她没有想到,江泽民集团就此开始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镇压。当时从媒体上看来,国家领导人的反应很开明。可是没过多久,形势急转直下。当地热心组织功法演示活动的学员都被公安局找去谈话和拘留。李智利所在的单位也积极追随迫害政策,开全院大会批评法轮功的职工。

1999年8月,李智利发送一份当地被抓捕法轮功学员名字的电子邮件,被公安局网络监控发现,公安找到单位来审讯她,后来她被迫辞职。李智利前往北京打工谋生,空闲时也向当地居民发送事实传单,希望心存善念的人能看到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真相,修炼法轮功的人只想成为更好的人,并无他求。但是明显感到街道上有许多便衣,露天电话亭附近总有鬼鬼祟祟的便衣在把守。

2000年法轮功学员北京工商大学教师赵昕关押期间被打成重伤,两颗门牙被打掉,眼睛被打成失明,李智利前去帮忙护理她。赵昕后来不幸,这么好的人被摧残至死,李智利说,她禁不住落泪了很长时间。

2001年1月2日,李智利在北京街头贴“法轮大法好”粘贴,被便衣绑架,关进青龙桥派出所。滞留室里还关押着几名法轮功学员。一名警察电击一位老年大学学员,因为老人不肯说出自己的地址。老人手臂被电击得颤抖不止。李智利炼功时遭到警察殴打。随后她被押到海淀分局。提审她的男警察竟然说出“找几个光棍子干你”这样下流的话。

李智利表示,监室关押着二十多人,非法轮功学员的真正罪犯受到警察优待,担当号长和打手,她们划出单独一片铺板休息。其他二十人睡觉时只能侧身挤在一起,不能平躺也不能翻身,称作“立板”。有一名女法轮功学员被抓捕她的社会流氓打得全身黑紫,碰触一点都令她很痛苦,号长让她睡在厕坑后一米长半米宽的区域,算是优待她。

另一名南方来的法轮功学员雷艳丽,警察不满意她的口供,将她放在雪地里冻,将雪塞进她的内衣里。警察利用犯人折磨法轮功学员。号长说,一位老年法轮功学员因为呼喊“法轮大法好”口号,被用经血卫生巾堵嘴,经血顺着嘴角往下流。还有的法轮功学员在零下十几度被犯人往身上泼冷水。

2001年1月4日,李智利开始绝食抗议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一名局长劝她吃饭,后来他说有事离开办公室,让李智利和他的仆从犯人单独留在房间里。李智利向那名犯人说明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没有犯罪不应该被抓。那名犯人说他是犯,语言很下流。局长后来进来,强奸犯用眼神向他表示,“劝说”没有成功。

被野蛮灌食

绝食绝水三天后,李智利被拉去鼻饲。鼻饲时一名女警用锤子打她的手。回到监室,李智利呕吐不止,感觉鼻饲食物里加了过量的盐,她的手也被打得青肿。

李智利表示,绝食到第五天时,她被押到北京海淀区温泉医院。她被关在门窗被铁丝网罩着的房间里。手脚被铐在床上。鼻饲时护士故意使用手指粗的胶皮管子,从她的鼻孔插进胃里去,灌食后不拔下管子,加强对她的折磨。胶皮管引起她恶心呕吐,经常灌食后就呕吐出来,因为身体被铐住不能动,食物就流在脸上、耳朵里和枕头上。

李智利和同一病房的法轮功学员每天被强行抽出两针管血液。当时一同遭到关押的还有北京二炮的苏南、不肯说出姓名编号“K1”和另外的大法学员。所有人被强行注射点滴药物,如有反抗即遭到警察殴打。编号“K1”的法轮功学员被先带走。李智利后来听说有活摘器官这样的暴行,非常担心发生在“K1”身上。

1月23日,李智利只能勉强走路时,被送去劳教。体检时她的血糖低,不符合劳教标准。警察还是不顾她的生命安全把她押到了团河劳教人员调遣处。在调遣处门外,警察喝令法轮功学员蹲下,她站着,一名警察上来一脚把她踢倒在地上,然后用电棍电击她的脖子和手。几名女警察抓住李智利的胳膊,一名女警察扯下一把她的头发。她们按住李智利的头,扭住她的胳膊逼迫她弯腰低头前行走进调遣处的院子。进去第一件事,就是签署不绝食保证书。

李智利不肯签字,两名女警用皮鞋踢她的头,再次用电棍电她。女警威胁说,已经有一名研究生大法弟子被她们电击得大便失禁在裤子里。如果不肯进食,他们会把李绑在床上,砸掉牙齿往里灌食。这些警察这样说,也在这样做。当时调遣处就有一位法轮功学员正在遭受这种折磨。

被强迫做奴工

李智利表示,在调遣处囚犯们被强迫做奴工,给一次性筷子包上纸,还有给纸张折页。休息时间很少,卫生条件也很差。当时法轮功学员被强迫坐在院子里收看“天安门自焚案”,并要求写感想。法轮功学员都认为大法要求不能杀生,自焚并不符合大法要求,整个事件让人生疑。

劳教人员都要从事奴工劳动。织毛衣一天要完成一件,包筷子一天要包6千多双筷子,劳动时间很长。偶尔劳教所接不到活儿的时候,囚犯们被训练走正步,而且警察要求她们做分解动作。一条腿保持踢腿姿势很长时间。还要背诵针对流氓犯的管制条例。警察的原则只有一个,时刻让犯人高度精神紧张,对劳教所产生惧怕心理。

2001年2月中旬,李智利被押往新安女子劳教所。每个监室分配两名法轮功学员,原来已有七八名法轮功学员,还有两名吸毒犯或妓女类劳教人员。如果长时间不放弃信仰的学员,就不可能在监室里关押,而是放在另外的建筑里的集训队去暗地里残酷折磨。

李智利表示,新安女子劳教所的警察换上一副笑脸,先由监室安排新到的法轮功学员洗澡和换干净衣服,使她们心理上放松一些。然后“转化思想”就开始了。由于“转化理论”不能说服李智利放弃,吸毒犯等打手就开始上场。吸毒犯兼妓女周莉是监室“班长”。周莉命令李智利长时间面对墙壁站着,鼻尖抵着墙,不能闭眼。周莉用鞋底抽李智利的耳光,使她右耳几乎耳膜穿孔。后来周莉又强迫李智利双腿分开半米罚站,她用脚踢李的下身,一副女流氓无所顾忌的态度。

剥夺睡眠 遭受无休止的体罚和毒打

进入新安劳教所的前三天,李智利被完全剥夺睡眠,遭受无休止的体罚和毒打。打手主要是吸毒犯周莉和刘藐儒等人。一些被转化的也加入殴打行列。如高瑞华、程大群、程木兰。程木兰的后背以前被警察电击得留下许多坑。程大群也遭受过许多身体折磨。李智利向监室负责警察“管班队长”陈莉陈述被迫害事实,陈莉却说法轮功学员触犯法律,受折磨是自找的。

李智利表示,为了巩固“强奸思想”的效果,每隔几天,劳教所将全院法轮功学员集中在大厅开揭批会,并且进行录像。几乎每天都要写思想认识,本着“谎言重复千次就成为真理”的原则,让自愿妥协和不资源妥协的法轮功学员都机械说出同一音调,和政府唱“同一首歌”。

李智利被“严管”两个月,每天夜里被剥夺许多睡眠时间,被逼抄写诬蔑法轮功的资料。同时李被要求打扫厕所。厕所堵了,警察强迫她用手去掏,不准使用工具。

李智利说,她被关押所在监室对面的监室是“大烟班”,全是吸毒犯。一名坚决不肯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北工大研究生任国贤,被关押在“大烟班”,受尽迫害,长达一个月遭到队长陈莉剥夺睡眠。“大烟”们轮流排班在队长休息室折磨她。她的脸总是被“大烟”打耳光打成青紫色。

如果新进来的法轮功学员不肯转化,全监室的人被警察株连处罚,如不准睡觉和罚站等。

2001年1月2日李智利被绑架后,当局长达两月不通知她的家人。李智利的父亲在北京一个派出所接一个派出所查找李的音讯,都得不到,给她的父母带来极大的痛苦和伤害。

国保假查水表 再次绑架她到洗脑班

2002年4月李智利被解除劳教。

李智利表示,2003年7月河北廊坊国保人员以查水表骗她打开家门,强行闯入并搜查了她家住宅。李智利再次被绑架到洗脑班。

韩志光、赵立华是廊坊洗脑班负责人,带领一些放弃信仰的前法轮功学员给人“洗脑”。韩志光说,不转化就送劳教所。他又举例说,“洗脑老师”XX是他从劳教所捞出来的。听起来劳教所是他可以任意关押释放法轮功学员的囚笼。

李智利表示,韩志光、赵立华两人也是中共迫害制度的受害者。韩志光说年轻时他姐姐给了他买了一身好衣服,给他一块手表,结果他被人说成搞资本主义,入党被耽误了一年。赵立华父母被打成右派,她十岁出头就负担了家务。但这两人思维很奇怪,成为统治阶层的打手后迫害好人丝毫不手软。

被迫离家 盼望中华早复正道

李智利表示,从自身的经历看来,中国的国家机器完全变质。本应保护善良民众的法律体系沦为江泽民个人施展淫威的工具,成为强奸民众意志的强奸犯。守护良心道德的民众成为了受害者。在这样的国家没有人身,也没有思想自由。她最终不得不离开了中国。

十多年来,李智利一心思念故土,可是中华大地上迫害好人的罪行依然在连续上演。在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16年之际,她向中国大陆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快递了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李智利盼望正义彰显,罪犯早日被绳之以法,华夏民族不再为江氏流氓集团蒙羞。


快件追踪信息显示,诉状已经送达两高,高检拒绝接收。

来源: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原中石油系统女工程师控告江泽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