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星期四

朱镕基批上海高官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据报导,在今年七一前夕,中共前总理、前市长应邀出席上海市生活会,会上朱对上海市委官员做了5点批评。

港媒《动向》7月号报导,朱镕基批评说,上海市委官员大上海主义意识根深蒂固,吃老本不求上进、创新,个人官僚作风严重,对家庭、亲属的管教约束太差,个人求知、学习缺乏。

与此同时,上海市政府亦遭到中共审计署的点名批评。审计署6月28日发布《2015年5月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政策措施贯彻落实跟踪审计结果》,其中点名批评了上海市政府等一些单位(部门)落实中央相关政策不到位。

此外,5月1日,上海官方公布有关官员亲属不得经商的规定。外界认为,这表明上海问题相当严重,有很多把柄被抓住,出台此项规定,等于上海官场在表态。

上海是老巢,江凭藉“”掌权。近期,上海政商高层不断动荡。最新消息是,有海外媒体称,上海市委将被调离上海,去向为国务院。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许梦儿

本文标签:, ,


via 朱镕基批上海高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