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星期四

江泽民“国师”被警方带走 涉杀人案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据大陆媒体报导,7月15日,有“气功大师”之称的王林被江西带走,王林涉嫌杀害其徒弟邹勇。王林被称是中共前党魁的“国师”,曾被媒体起底七宗罪,但之后一直逍遥法外。

王林涉杀人案被抓

据中共官媒《人民日报》客户端7月16日报导,江西省萍乡警方证实,“气功大师”王林涉杀人案。警方称,7月9日15时许,有报案称,萍乡市民邹某被身分不明人员。7月14日晚,涉案重大嫌疑人刘峰(浙江温州人)、朱礼通(江西上饶人)在江西、被抓。

经初步审查,刘、朱二人对绑架、杀害邹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警方进一步了解到,黄钰刚(广东深圳人)、王林(香港居民)涉及此案。邹某曾拜王林为师,二人关系密切。目前上述四名涉案人员均已到案,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据大陆新浪网7月16日报导,新浪《新闻极客》从一位江西当地相关知情人处获悉,王林确已于7月15日上午被带到江西萍乡市局案件侦破中心协助调查,其被带走的地点是江西宜春。

另一名与王林熟悉的独立消息源人士向新浪《新闻极客》证实了上述说法,并表示,王林此次被带走调查疑与其弟子邹勇遇害有关。

报导称,16日下午,王林的妻子发文称,王林于7月13日回萍乡协助警方调查“邹勇被不明身分人带走,下落不明”一事。

王林弟子邹勇被绑架后被杀

两个消息源向新浪《新闻极客》表示,今年7月初,邹勇被一辆外地牌照的车辆跟踪多日,其外出离开酒店去按摩的路上,被该车上的人员带走。此后,邹勇便处于失联状态。

据大陆《新京报》7月16日报导,《新京报》记者从权威消息源获悉,7月9日,邹勇被身分不明人员绑架后杀害,王林涉案。

此前,新京报记者从邹勇身边人士处获悉,邹勇在萍乡一小区内,被不明身分男子带上一辆遮挡号牌的雷克萨斯SUV,随后失联。

《新京报》报导,在江西萍乡,邹勇不仅是“省人大代表”、“江西劳动模范”、“企业家”,还是“大师”王林的关门弟子。2012年10月,师徒二人因一起涉及巨额房产款的经济纠纷反目成仇。

据统计,邹勇和王林师徒间至少有四个案子:香港公寓楼纠纷案、3,300万购房款案、深圳别墅案、茅台酒纠纷案。前三个案子,均为王林起诉邹勇,而后一个案子,则是邹勇起诉王林。

据凤凰卫视7月16日报导,邹勇2013年曾接受凤凰视频采访,称“王林称让我不得好死,出400万买我的命”。

网民质疑王林背后的靠山

“气功大师”王林被抓引发网民热议。

网民质疑:王林身负那么多罪,为什么直至今日才被抓? 邹勇是人大代表,随便就可以被绑架杀害,王林底气何来?背后谁在罩着他?王林的后台呢?王林在被曝多种罪的情况下,竟然还敢买凶杀人,需要多大的后台?王林好嚣张,是谁成就、造就了这样的王林?

还有网民称:王林臭名昭著,一直逍遥法外,后台很硬啊;看谁还能保得住王林;王林只是个突破口,项庄舞剑意在沛公;他的后台很快也会露出来;其背后的靠山现在也是冰山了;王林无所谓,关键是他的后台。

媒体起底江泽民“国师”王林七宗罪

江西萍乡人王林起家于上世纪80年代的“气功热”,被称为气功“大师”。

5月22日,《新京报》题为一文,列举了王林“非法持有枪支”、“非法行医”、“行贿”、“诈骗”等重罪。称,两年前,所谓“大师”王林因陷入“七宗罪”舆论风暴而避走香港,两年后王林奇迹般“安然归来”。文章质疑:身负“七宗罪”的王林为何迄今能奇迹般安然无恙?

5月21日,中共官媒质疑,王林的“七宗罪”其本人承认过,当地政府屡屡表示在调查,但他依然能游山玩水,来去自如。是否当地政府对王林所谓的“关系网”还有所忌惮?这个神秘的“关系网”现在还在起作用?

港媒《东网》5月23日报导,王林除了与前广东省政协主席朱明国私交甚密外,与其相熟的还包括已落马的江西省前省长胡长清、江西省政协前副主席宋晨光、前铁道部部长刘志军等多名省部级高官,还有中共局前常委贾庆林、吴官正等。

海外媒体还披露,王林与江泽民妹妹江泽玲有交情,江泽民的妹妹江泽玲夫妇二人拜访王林时与王的合影照片曾一度在大陆社交网路媒体上流传。

微博曾有传闻称,王林的靠山是外号为“蛤蟆”的江泽民,王被称为江泽民的“国师”。

外界关注,今年以来,习近平当局密集释放反腐指向江泽民的信号。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江泽民“国师”被警方带走 涉杀人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