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8日星期六

习近平清华校友集体控告江泽民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2015年7月10日,来自5个国家的33名清华大学校友及2位家属,共同委托律师向大陆最高法院、最检察院和公安部递交了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图为,北京清华大学。(epochtimes资料室)

在7?20法轮功学员反迫害16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来自5个国家的33名清华大学校友及2位家属,共同委托律师向大陆最高法院、最检察院和公安部递交了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

清华大学高知精英集体控告江泽民

2015年7月10日,新西兰的律师事务所受来自中国、美国、新西兰、爱尔兰、日本、澳大利亚等5个国家的33名清华大学校友及2位家属共35人的共同委托,向中国大陆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和公安部递交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控告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进行的残酷迫害。

控告人之一的黄奎,曾是清华大学免试保送的研究生。他对大纪元记者说,江泽民是发动的祸首,不单迫害法轮功学员,而且其污衊法轮功的宣传还毒害了全体中国人和全世界的人。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残酷迫害,致死致残、家破人亡,范围之广、伤害之深是人类历史上罕见的。

“控告江泽民就是希望能唤醒民众的良知,审判江泽民将正义带回中国和人类社会。”黄奎说。


代理律师在邮局填写快递的表格。(控告人提供)

据悉,35位控告人中,有3人已被迫害致死,1人被迫害成植物人,目前由专人作为他们的诉讼代理人递交控告状。

报导,从5月到7月15日,已有超过6万人向中共最高检察院和法院邮寄诉状控告江泽民。仅天津武清县就有至少573位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


208页的刑事控告书在邮局过磅称重。(控告人提供)

清华大学精英被法轮大法折服

众所周知,已有百年历史的清华大学是中国大陆最知名的理工大学,是当今大陆知识分子精英云集之地。清华大学的校友中不乏大批的中国政界、科技界的名人,包括习近平、胡锦涛、朱镕基、钱学森等等。

据悉,在李洪志大师早期传授法轮功的时候,就有清华大学师生接触法轮功。1994年8月,清华大学化工系高春满教授参加先生在哈尔滨的法轮功学习班后,就开始在清华大学建立炼功点。至1999年7月,中共江泽民集团镇压法轮功前,清华大学共有11个炼功点,每天到炼功点炼功的法轮功学员有四五百人,其中很多都是有高职称的高级知识分子、博士、硕士研究生,他们都是人才中的精英,而曾经接触或短暂炼功的清华师生更难以计数。

这些曾热衷于自然科学、受过严密思维训练的优秀知识分子的精英,不但亲身体验到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奇效,而且还被其博大精深的法理所折服。


1996年1月21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转法轮》精装本首发式上与清华大学部分法轮功学员合影。(明慧网)

现在身居美国的清华大学MBA硕士研究生秦鹏说,他于1998年到清华备考MBA研究生,在12月参加了清华大学的法轮功学员心得交流会,在交流会上有不少高知分子谈到他们修炼法轮功后,慢性病、不治之症神奇消失的亲身体会,让他印象深刻。

现居澳大利亚、身为昆士兰大学高级研究员、4个博士生导师、年仅42岁的谢卫国先生告诉记者,1994年,他在清华大学化工系教授高春满的引导下开始修炼法轮功。

“法轮功不只是祛病健身有奇效,更让人感到惊奇的是法理表面浅白,却有极深的内涵,远远超越人类的知识,开拓我们的思维。”谢卫国先生深有体会地说,高级知识分子比较喜欢探索,喜欢寻根问底,包括探索生命的意义,而法轮大法对科学的探索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谢卫国先生介绍说,1996年,他第二次拿到了清华大学学生科技一等奖的发明,就是从李洪志大师讲法中有关分子结构的部分得到的灵感,因而研制出可以跟国外汽车打蜡技术相媲美的“无油无蜡增光剂技术”。

谢卫国先生说,现在他的很多研究成果都是因为在法轮大法的法理指导下,他能抓住事物的本质,从而获得的成功。

据悉,谢卫国有清华万字号人物之誉,曾获清华大学特等奖学金、清华大学研究生学术新秀,1999年新年清华大学校报《新清华》把他作为清华人物刊登在头版。他获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理工学院博士学位,他留学英国期间的研究成果,令二十多组各国前来参观的专家赞许。

谢卫国是计算机电子成像测量技术、光纤化学传感器、压电传感器、应用化学工程方面的专家,他先后有50多篇论文发表在科技杂志和国际刊物上,其中有的被国内外的专家学者用作申请研究基金而引用50多次。


清华三学子控告江泽民,左起:孟军、谢卫国、前昆大政治系教授邱垂亮、俞平。(明慧网)

据明慧网报导,1999年7月,中共镇压法轮功之前,清华大学对学校的教职员工中的法轮功学员作过摸底调查,并对排行前10名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了详细的审查。结果无论从人品素质、业绩和同事学生评价看,都是出色和无可挑剔的优秀教职员工。

控告人之一的韩玮说,当时清华大学炼法轮功的学生,有很多都是被学校选中博士生直读的优秀学生,但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有很多被迫休学了。她也曾被休学,本科毕业时即使成绩优秀,专门用于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6?10”也不同意推荐研究生。


控告江泽民的清华校友,从左至右为,黄奎、秦鹏、韩玮。(谢东延/大纪元)

江泽民下令迫害清华精英

1999年7月开始,在江泽民的指使下“6?10”的头目李岚清在清华大学蹲点,并用高额度所谓“985工程”等经费为诱惑,以罢免官职为胁迫,迫使清华大学高层听从指挥,积极配合迫害法轮功。

据明慧网2012年4月份的不完全统计,清华大学至少有16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至少有18人被非法劳教,至少300名教授、教师、博士、硕士、大学生被强制休学、退学、停职、非法拘禁、关押和洗脑、判刑,或直接送入劳教所,许多人被迫流离失所。

35名控告江泽民的清华校友在这16年间,因非法判刑或劳教而被剥夺自由的时间累计超过110年,被关押场所涉及位于全国各地的8所黑监狱、9处非法劳教场所以及多个洗脑班和秘密关押地。几乎所有被关押的控告人均遭到强制转化与洗脑。其中多人遭受野蛮殴打、长时间不许睡觉、野蛮灌食、坐小凳、单独关押、铁椅子、绑“死人床”、上“飞机”、“大劈叉”等酷刑。

控告人之一的网路工程师虞超2013年5月来到美国后,向外界披露了2002年8月在北京团河的“北京法制中心”遭受迫害的经历。当时虞超绝食绝水抵制逼讯、洗脑和暴力殴打,被仰面“大”字形平铐在床架的木板上长达3个半月,期间还被戳双眼数十次、电视机超大音量在耳边连轰一周。

在这场迫害中,法轮功学员的小孩也受到牵连。控告人虞超、褚彤夫妇二人长期流离失所,后分别被判刑9年、11年,年幼的儿子多次经受刻骨铭心的分离,经常梦到被陌生人带走,害怕地从梦中哭醒。秦鹏、王雯夫妇2001年新年在北京家里被绑架,警察竟然把还在哺乳期的母亲王雯和11个月大的儿子也抓起来,一起先后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和济南的派出所,多日不放人,直到思念孩子的姥爷被勒索了一万元保证金,他们才把孩子放了回来,因为环境太差,孩子满身疥疮。十几年间,儿子与父亲秦鹏相处的时间还不到两年。


部分清华大学法轮功学员在清华学堂前集体炼功场景。(明慧网)

此次共同控告江泽民的清华大学校友及家属包括:

1. 刘文宇,男,1997年进入清华大学热能工程系攻读硕士研究生,1999年提前攻读博士研究生。遭受迫害长达5年之久。曾被当地公安机关非法抄家一次、软禁两次,看守所二次、非法判刑一次3年,非法洗脑一次。

2. 李民,女,1990年至1995年在清华大学水电系读本科,1995年至1998年在清华大学水电系读研究生,1998年至2002年在清华大学土建承包总公司就职。多次被抄家、取消出国机会、非法关押、流离失所,被非法劳教2年,遭酷刑折磨。曾被注射不明药物。

3. 李艳芳,女,1998级清华大学核能技术设计研究院硕士研究生。曾被清华强制休学两次、非法关押、被非法判刑5年遭受洗脑、酷刑折磨、被强迫生产奴工产品。

4. 萧晴,女,1991~1999年在清华大学精密仪器系攻读学士和硕士学位。1999年4月获清华大学硕士学位,后在上海大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任职。曾被非法拘留、秘密绑架、非法关押、抄家、扣发、流离失所近8年、夫妻8年多不能相见、不予颁发护照。

5. 徐才录,男,原清华大学机械系副教授。曾被非法关押、被强行剪断电话线切断与外界联系。

6. 贾晓梅,女,1998年在清华大学机械厂工作,2001年8月因迫害而被停职。遭受迫害长达5年之久。曾被当地公安机关非法拘留4次,非法绑架2次,多次被非法抓到派出所,非法劳教一年半,遭受暴力灌食、不许睡觉等暴力转化酷刑、强迫生产奴工产品。

7. 王久春,女,原北京清华大学科技开发部专家,副教授,曾任清华大学法轮功义务辅导站站长。1998年个人获省部级科技合作进步奖。六次被强行洗脑、暴力转化,多次被抄家、长期被监控,四次被非法拘留、非法劳教一年半。强迫生产奴工产品。

8. 赵明,男,原爱尔兰都柏林三圣学院计算机系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曾被没收护照,非法关押、被非法劳教一年又十个月,遭到野蛮灌食、剥夺睡眠、暴力转化,被长时间电棍电击。

9. 马艳,女,1994年9月至1999年7月在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建筑系就读,获建筑学学士,1998年2月起辅修清华大学人文学院中文系科技编辑双学位。曾被非法关押、被清华强制休学、非法拘留、非法判刑5年、被剪侮辱性的锅盖头、遭受上“飞机”酷刑、剥夺睡眠等酷刑,强迫生产奴工产品。

10. 须寅,男,1995年在北京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获得工学博士学位,自此在北京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留校工作,任副教授。曾被非法监控、限制人身自由、扣发工资、非法抄家、非法劳教2年。被强迫“坐小凳”、剥夺睡眠、强迫从事奴工产品生产。

11. 韩玮,女,2000级清华大学热能工程系本科生,2005年毕业。曾被清华大学强制休学、强制洗脑、不予推荐研究生。

12. 赫毅,男,1996年10月任职于清华汽车技术公司(清华大学汽车系下属公司)。曾被任职公司开除,多次被非法拘留、被非法劳教1年半,遭到强制洗脑、剥夺睡眠、强制从事奴工生产。

13. 黄奎,男,1999年毕业于北京清华大学精密仪器系,并于同年免试保送入清华大学研究生院直接攻读博士。曾遭秘密绑架,被清华强制休学,被非法判刑5年,被殴打、遭受文革式批斗、强制暴力洗脑、剥夺睡眠、高压电棍电击。强制从事奴工产品。

14. 姜宏,女,1967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精密仪器系。原工作单位:中国林业科学院资源信息研究所,高级工程师。被电话监听、因遭国安调查不能回国、被使馆列入黑名单。

15. 谢卫国,男,1996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化工系本科,1999年于清华大学核能技术设计研究院获得硕士学位,在1998年获得清华大学特等奖学金。因上访被非法关押,留学海外期间遭中共领馆施压,不予延期中国护照致使谢卫国沦为无国籍人士长达7年。

16. 褚彤,女,1989年9月至1996年7月就读于清华大学并获得微电子学的硕士学位。清华大学微电子所讲师。遭受迫害长达13年之久。曾被当地公安机关非法抄家两次、非法羁押一次、非法判刑两次(第一次一年半,第二次刑期长达11年),在监狱被强制洗脑两次。被强迫从事奴工生产。曾遭强迫灌食、剥夺睡眠、强制洗脑、单独关押。出狱后仍被扣押身分证。由于夫妻双双被判重刑,幼子得不到良好的照料,身心备受摧残。母亲在她出狱前数月离世,没有看到女儿最后一面。

17. 王为宇,男,1991年因品学兼优免试就读于清华大学精密仪器与机械学系,1996年获得学士学位。同年,在该系获得清华大学硕博连读免试推荐资格,攻读博士学位。曾两次被清华大学强制休学,被非法关押,被迫放弃博士学位。被非法判刑8年,曾遭受长达一整夜的高压电棍电击、曾遭殴打、单独关押、“坐小凳”等酷刑、右脚跟腱断裂、被强制洗脑。被迫从事奴工生产。

18. 虞超,男,1990年9月至1995年7月就读于清华大学精密仪器系并获得学士学位。曾遭非法抄家、非法拘留两次、被外企服务公司解雇、被非法劳教一年、户口被注销、被殴打、戳双眼、被仰面“大”字形平铐在床架的木板上长达三个半月,长时间暴力洗脑,被非法判刑9年,“坐小凳”、强迫体力劳动。

19. 孟军,男,原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教师。曾被非法关押,被清华校方强行停职,剥夺岗位薪资,酷刑虐待、被非法判刑10年,遭受“坐小凳”,剥夺睡眠、强制洗脑,并被强迫从事奴工生产。出狱后仍不予办理身分证、限制自由、不准出国等。

20. 杨青,男,清华职工的家属,现居美国芝加哥。家中电话被监听、被监视,并威胁诛连家人。

21. 秦鹏,男,1999级清华大学经管学院MBA研究生,现居美国纽约。多次遭清华大学强制休学。先后被非法判,第一次劳教一年半、非法关押北京法制培训中心半年、第二次劳教两年并延期半年。曾被剥夺睡眠、强制洗脑、奴工。曾被将双脚绑在床上,两只手用手铐铐在铁的床腿上将近40天,还遭“坐铁椅子”酷刑17天,遭地拷、手摇电话、殴打酷刑。

22. 虞佳,女,原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讲师。曾被非法拘留,被上背铐,遭殴打和非法关押,非法抄家,野蛮灌食等酷刑,被非法判刑3年半。曾被迫从事奴工生产。出狱后不予恢复应有工作和工资福利,行动受监视。

23. 潘益东,男,2000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清华大学不予按时注册、强制休学半年,非法劳教1年,曾遭受殴打、电棍长时间电击、罚站、剥夺睡眠等虐待,遭强制洗脑,并被迫从事奴工生产。家人多次被警察骚扰威胁。

24. 崔子经,女,原清华大学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及仪器高级实验师。曾被非法关押,清华大学多次施压强迫放弃修炼,非法监控,强制转化洗脑,遭警察骚扰、威胁、恐吓。

25. 郭伟,男,1996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热能系本科。曾被非法关押,非法拘留30日,遭殴打、灌凉水酷刑,在海外时中国护照遭中领馆非法注销。

26. 叶苗,女,2011年毕业于清华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在大陆期间,无法自由公开阅读法轮功著作,炼习法轮功五套功法。出国后,无法回国探望亲人。

27. 蔡瑞天,男,2000年毕业于清华大学水利工程系。被非法绑架,遭冷水洗澡,非法关押一个月。因法轮功学员身分被任职公司辞退,多次求职遭拒。多次申领护照被拒,出差被派出所骚扰。

28. 王兰兰,女,清华大学精密仪器系本科毕业生,现居美国。曾遭非法关押,被清华校方监控,曾被清华大学强制休学,不予推荐研究生,被关进洗脑班两次。

29. 张志刚,男,本科就读于清华大学水利系,免试攻读1999级清华人文学院信息工程硕士研究生。被清华大学强制休学两次,后被开除硕士学籍,曾被投入清华举办的洗脑班,两次被非法拘留一个月。

30. 俞平,男,1995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热能工程系本科,同年攻读热能工程系硕士研究生,1997年提前攻读博士研究生。曾遭反铐毒打,通宵威逼讯问,被清华大学强制休学遣送回家两次,搁置学位授予5年。被非法绑架、抄家并先后被判刑4年,劳教2年半,遭受野蛮灌食、剥夺睡眠、“大劈叉”酷刑、高压电棍长时间电击,“坐小凳”,被强迫从事奴工生产。曾被逼迫抽血化验。妻子赵玉敏被非法判刑2年半,劳教2年半,遭受“铁椅子”、“死人床”、野蛮灌食等酷刑。期间孩子多年得不到良好照料几乎成为孤儿。

31. 张连军,男,1995级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本科生。被非法绑架后,遭酷刑折磨致瘫,仍被抬到法庭强判8年徒刑。现已被迫害成植物人,仍遭警察昼夜监视。

32. 高春满,男,清华大学化工系教授。联合国难民身分,遭秘密绑架并从俄国中国,长期受精神折磨,于2011年3月14日被迫害致死,死时76岁。

33. 柳志梅,女,1997级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学生,曾被清华大学开除,被非法判刑12年,遭受长期酷刑折磨,精神受到极大刺激,出狱前被强制注射毒针致精神失常,2015年2月13日被迫害致死,死时35岁。

34. 袁江,男,1995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系电子专业,原甘肃兰州市电信实业公司下属飞天网景公司的副总、技术总监。被多次绑架,非法关押,被全国通缉、强制洗脑,酷刑折磨,于2001年11月9日被迫害致死,时年29岁。

35. 金俐,女,清华大学教职工家属,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教授。被长期监控,家中电话、被监听、监控,敏感日期与家人一起被限制人身自由,遭受经济迫害,非法抄家,非法关押。未成年女儿受到极大伤害。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习近平清华校友集体控告江泽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