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星期四

乔石去世前透露两大遗憾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最近元老乔石、万里相继去世。据悉,乔石去世前曾留下政治遗嘱,其中透露了两大遗憾,一个遗憾是没有看到法轮功问题得到解决,另一个遗憾是没有看到审判江泽民。

来自北京的消息来源告诉,乔石就法轮功问题留有政治遗嘱,乔石把江泽民发动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忍迫害的过程写成书面材料,已在中共高层传阅。

乔石的两大遗憾

乔石的政治遗嘱重申:1998年下半年,以乔石为首的部份全国人大离退休老干部,对法轮功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详细调查、研究,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并于年底向江泽民为首的中共政治局提交了调查报告。

1999年讨论法轮功问题,除江泽民外其他常委都不同意镇压,环提议安抚为上,只有江泽民一意孤行坚持镇压。在江泽民的淫威下,其他常委后都保持了沉默。

江泽民除因嫉妒镇压法轮功以外,还想借镇压打击政治对手,树立个人威信,建立江氏家族势力。镇压法轮功动用了大量国家经费,江泽民也趁机将一部份镇压经费通过江锦恒中饱私囊。

消息来源称,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手术是真实存在的,一些参与关押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军队高级将领已被捕,他们都交代了受当时中共军委主席泽民命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犯罪事实。温家宝曾向中共政治局常委会提交过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习近平当局也有相应的调查报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在中共高层已传阅。

乔石希望法轮功问题最终能得到妥善解决,国家应对被江泽民犯罪集团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做出国家赔偿,并将迫害法轮功的元凶绳之以法。

另据消息称,习近平得到了中共“红二代”的普遍支持。在他们眼里,江泽民只是一只“看家狗”,而且还没把家给看好。习近平肯定会拿下江泽民。现任当局欲取消“610办公室”,有意逐步柔化解决法轮功问题。

当年乔石的才能、资历和威望一直为江泽民所嫉恨。1997年中共“十五大”江泽民以年龄为藉口骗退乔石。此后江泽民更加为所欲为。

乔石曾提交法轮功调查报告

消息来源称,乔石最大遗憾是没能在有生之年看到法轮功问题得到解决;没能看到审判江泽民。乔石曾经主持调查法轮功,对江泽民非常痛恨,觉得一定要审判江。周永康在乔石去世前被审判,他比较欣慰。

上个世纪90年代,法轮功在中国大陆民众中口耳相传,越来越多的人走上修炼法轮功的道路,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到1999年初,大陆媒体报导的时候提到法轮功的炼功人达到了一亿。同时《转法轮》被翻译成多国文字,传到世界三十个国家和地区。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描述,中共国家体育总局于1998年5月对法轮功进行了全面调查了解。10月20日,国家体总派到长春和哈尔滨的调研组组长发表讲话说:“我们认为法轮功的功法功效都不错,对于社会的稳定,对于精神文明建设,效果是很显著的,这个要充份肯定的。”

1998年下半年,以乔石为首的部份全国人大离退休老干部,根据大量群众来信反映非法对待法轮功炼功群众的问题,对法轮功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详细调查、研究,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并于年底向江泽民为首的政治局提交了调查报告。但江泽民和中共仍在1999年7月对法轮功悍然发动了史无前例的镇压,迫害一种持续到今天。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唐青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乔石去世前透露两大遗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