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星期四

彭小明:中共和江泽民倒行逆施必遭审判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全德学联主席彭小明于2008年在洛杉矶举行的全球民运及各界声援中国退党潮大集会上发言。(摄影﹕季媛/大纪元)

大陆法院实施“立案登记制”以来,民间控江大潮风起云涌。德国学者彭小明对此表示,中国数万民众向司法机构提出控告前党魁江泽民的恶行,有着重大意义。他认为,中共活的恶行被曝光,其反人类罪行已达到新的高度,其倒行逆施必将被历史清算。

活摘器官 中共罪恶达到新高度

从5月到7月9日止,海外的明慧网已收到逾6万名大陆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递交给中共最高检察机关的诉讼状副本。据数据统计显示,7月3日至9日一周内,有超过16696人(13648案例)向中国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递交诉状控告江泽民。由于网络封锁和信息传输的不便,实际数字不止于此。

全德学联主席彭小明对此表示:“现在数万名中国人向高检高法提出控告江的恶行,无论能否执行,都是值得肯定的,有着重大意义。因为过去面对中共暴行,中国人敢怒不敢言,但现在随着民主意识的增强,人民逐渐觉醒。”

他说,“法轮功只是一个中国信仰团体,并没有违背任何法律。一直以来,以各种平和的方式讲真相、反。而中共和江泽民将其肆意定性,进而残酷镇压,这本身就是违法、违宪的罪行。中共江泽民集团活摘器官的恶行被曝光,说明中共反人类罪行已经达到新的高度。”

彭小明表示,“作为长期关注中国人权的海外民运人士,我们对法轮功信仰团体的抗争一向表示支持和声援,总有一天我们会把江泽民及其帮凶送上法庭的被告席,将他们永远的定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

中共恶行被全世界曝光

6月25日,两党国会议员在众议院共同发起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要求对中共器官移植系统进行可信、透明和独立的调查;并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发起的已持续16年的迫害。

彭小明认为,“中共过去在迫害法轮功时可以公开抹黑宣传,如今已转入地下,这样即蒙骗了国内舆论,又欺骗了国际社会。而由中共当局与军方参与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恶性更是极其隐蔽,但谎言只能欺骗一时,现在它做的恶事全世界都知道了。”

他说,“现在中共对内的欺骗宣传已经非常系统化。我们都是过来人,从青少年时代到中年,我们接受的都是中共篡改的历史、虚假的英雄故事和斗争思想,中共长期的洗脑灌输已将它的那套党文化刻画到人们的思想中,人们在封闭的环境下已很难意识到,这是非常可怕的。”

中共倒行逆施终将被清算

彭小明说,“中共这套专制机制包括现在的朝鲜、越南和古巴,都是照搬前苏联的那一套,正如中共过去一直宣传的“苏联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其实中共走的就是前苏共及前东欧共产党的老路。尽管中共苟延残喘放开了中国某些经济领域,但是由于中共倒行逆施必将步前苏联后尘,因为这是历史必然。”

他说,“为了延缓中共倒台,现在强力推行运动,而江泽民的嫡系不断被清洗。其实专制制度才是腐败的温床,如果不能彻底改变一党专制,腐败永远不能根治。如果习不能够吸取历史上的教训,彻底停止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未来自然要背负江的原罪,遭到人民的审判。”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诗远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彭小明:中共和江泽民倒行逆施必遭审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