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7日星期五

席海明:中共江泽民是中国全民族的公敌

旅居德国的蒙古族维权领袖席海明参加2009年10月1日中共驻美国大使馆前的抗议。(摄影:季达/大纪元)

大陆逾6万民众近期通过法律途径控告前中共党魁江泽民。蒙古族维权领袖席海明对此表示,江泽民及中共帮凶总有一天要接受人民的审判。他说,中共镇压法轮功从未停止,而它在历史上对少数民族的迫害也从未手软,中共已经成为所有中国人的公敌,只有解体中共极权暴政,中国人民才有出路。

从5月到7月15日,据明慧网统计显示,已有逾6万人邮寄诉状,向控告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元凶江泽民。从6月26日至7月2日一周内,四川德阳市141人控告江泽民。

据报导,明慧网已收到武清县508个控告书副本,有573位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女教师吴国辉,近期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刑事控告状于5月29日送达最高检察院;赤峰市元宝山区元宝山镇八家村的王艳平,于6月4日向最高检察院递交了控告书,已签收。王艳平提请司法机关依法对江泽民立案严惩。

7月16日,明慧网报导,由于家人以及朋友因炼法轮功遭到迫害,赤峰市林西县王峻岭向最高检察院控告江泽民故意伤害罪、非法拘禁罪、非法搜查罪、剥夺信仰自由等罪,要求给炼法轮功的人一个合法的修炼环境,还李洪志师父清白,对修炼法轮功的人造成的经济和精神损失给予补偿。

旅居德国的蒙古族维权领袖席海明对此表示:“几万中国人控告江泽民能够起到积极的作用,会鼓舞更多遭受中共迫害的群体起来抗争。法轮功是一个信仰团体,也是被中共镇压最严重的群体,但是他们不屈不挠,坚守信念,十几年来以和平方式不断抗争,令人钦佩。”

他说,“中共实行的是国家恐怖主义,它本身不具有合法性。中共对意识形态的极端控制,根本容不下其他信仰团体。中共对内镇压少数民族、信仰团体,首先是发动官方喉舌肆意抹黑甚至对其妖魔化宣传,然后再举起屠刀进行残暴镇压。”

席海明表示,“中共十几年前以“X教”为名镇压法轮功,至今未停止。历史上,中共对少数民族的迫害也从未手软,1967年中共以抓“内人党”为名发动对内蒙古的肃反运动,数以万计的人遭到迫害致死,现在对蒙古族的维权人士进行迫害。如今中共以“反恐”名义,迫害新疆维吾尔人,又以“藏独”名义迫害西藏人的信仰,中共总是能够给它的非法暴行找到藉口。”

据报导,二战结束70年后,德国审理了一起老纳粹案。一名94岁被告被判处四年徒刑,法庭认为,被告在奥斯威辛集中营30万例谋杀案中犯有协助谋杀罪。对于此次判决,前德国犹太协会主席Dieter Graumann表示,这个判决向人们释放了一个信号,正义没有过期日期。即便过去70年,依然有正义得到伸张的日子。

席海明认为,“江泽民及其中共帮凶总有一天要接受人民的审判”。他说,“几十年来,中共发动历次运动,几千万中国人被迫害至死,它已经成为所有中国人的公敌。中国所有乱象和问题的根源都来自中共,只有认清中共邪恶本质,中国人民才能摆脱中共,只有解体中共极权暴政,中国人民才有出路。”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席海明:中共江泽民是中国全民族的公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