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8日星期六

美国圣路易邮报:6万多人控告江泽民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圣路易邮报》(St Louis Post Dispatch)七月十七日在上刊登说,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的一名科学家和一名飞行员已经提起诉讼,指控中共前头目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更多的勇士正在加入全球六万多人的大潮。

报导说,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发动法轮功的运动。十六年后,耿飒博士和张国良先生将讲述他们为什么要起诉江泽民

耿飒博士的妻子因拒绝放弃自己的信仰,在中共的劳教所中被酷刑迫害致死。耿飒博士也三次遭到关押,几乎失去生命。张国良曾任中国南方航空公司飞行员,他在中国的监狱中受到八年的迫害。他们都在中国的监狱里受到残酷的酷刑折磨,包括毒打、强迫灌食、强迫劳动和

报导说,这些勇士正在加入全球六万多人控告江泽民的大潮。此次直接针对前中共头目所采取的法律行动对中国具有深远的影响。特别是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现已锒铛入狱。

报导介绍,当地居民将于七月二十日在老法院前集会,让公众了解法轮功在中国受到的迫害,呼吁民众支持他们的反迫害和敦促国会通过343决议案。 343决议案谴责中共强摘和其他良心犯的器官。

这篇刊登的文章还向读者介绍了法轮功是什么。报导说,法轮功(法轮大法)是根植于中国古老文化的一种精神修炼,包括冥想静坐和基于以“真、善、忍”为中心的道德哲学。上世纪90年代,在中国有超过7千万人修炼法轮功,当时法轮功受到中共当局公开鼓励。

报导表示,中共领导人惧怕法轮功的独立性、传统的精神内涵以及广受欢迎的程度。1999年7月, 前中共党魁江泽民通过大规模的媒体宣传、广泛的监禁、酷刑和强摘器官等手段发起铲除法轮功的运动。 这些暴行直到今天还在持续。 多个独立调查估计4万-6.5万名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强摘。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via 美国圣路易邮报:6万多人控告江泽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