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8日星期六

中南海变局信号!百度与360网搜索4字现震撼画面

7月17日,在大陆百度搜索“洪传世界”四个字,结果呈现大量法轮功洪传世界的消息和震撼画面。(网络截图)

(大纪元记者唐文综合报导爆)7月17日,在大陆百度与360网搜索“洪传世界”四个字,结果呈现大量法轮功洪传世界的消息和震撼画面。7月12日与14日,百度与360网曾解禁“”、“下一个大老虎是江泽民”。

2015年“7.20”临近,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正相继举行“ 结束迫害”“法办江泽民”为主题的7?20集会、游行等反迫害活动,呼吁国际社会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六年的残酷迫害,声援全球控告江泽民大潮。

日前,体制内退休官员辛子陵公开中共高层分裂,并称中国处在政治大变局的前夜。时政评论人士分析认为,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浪潮这一天象巨变,加上危机冲击,逮捕法办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与解体中共这两大时局巨变或即将到来。

百度与360网现法轮大法洪传世界震撼画面

7月17日,大纪元记者在百度搜索“洪传世界”四个字,前三条均是法轮功洪传世界的消息。其中第一条和第三条分别是新浪博客和网易博客转载文章《震撼人心的!洪传世界的福音!》;第二条是百度贴吧文章《短短几年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 上亿人修炼》。


7月17日,在大陆百度搜索“洪传世界”四个字,呈现法轮功洪传世界的消息。(网络截图)

而在百度图片里搜索“洪传世界”四个字,前四页呈现的完全是法轮功洪传世界的震撼画面,包括全球各地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大型排字的震撼画面,其中也包括法轮功学员在1999年被迫害前在大陆各地集体炼功的盛大场面。


7月17日,在大陆百度搜索“洪传世界”四个字,结果呈现大量法轮功洪传世界的消息和震撼画面。(网络截图)

7月17日,在大陆百度搜索“洪传世界”四个字,结果呈现大量法轮功洪传世界的消息和震撼画面。(网络截图)

7月17日,在大陆百度搜索“洪传世界”四个字,结果呈现大量法轮功洪传世界的消息和震撼画面。(网络截图)

在360网好搜网搜索“洪传世界”四个字,前六条中有五条是法轮功洪传世界的消息。其中第一条和第五条是《李洪志大师弟子 世界的好人》一文;第二条是2013年塞班岛法轮功学员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周年的新闻。


在360网好搜图片网搜索“洪传世界”四个字,首页呈现的几乎全是法轮功洪传世界的画面,其中包括海外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反迫害游行等震撼场面;还包括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受褒奖的证书、写有“世界需要真善忍 法轮功大法洪传世界”的大陆真相币等照片。


7月17日,在大陆360网搜索“洪传世界”四个字,呈现法轮功洪传世界的消息和震撼画面。(网络截图)

百度与360网解禁“诉江大潮”、“下一个大老虎是江泽民”

7月12日,大纪元记者在大陆网站360好搜网搜索“诉江大潮”,结果显示,第一条即是“全球诉江大潮”。另外还有““良知是共识的基础:六万人,诉江大潮势不可挡!”“逾6万人控告江泽民 一周激增1.6万”等。

大陆民众证实,上述好搜网的搜索结果点击后,可以打开看到完整网页。

“全球诉江大潮”点击后网页正中呈现“追查国际大量证据证明: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全国性的群体灭绝大屠杀 涉嫌杀戮人数超200万”。网页还呈现其它系列真相视频,包括“全球诉江大潮 逾六万人控告江泽民 看到中国希望”等。

当天,大纪元记者用“下一个大老虎是江泽民”相关词在百度上进行检索,搜索结果发现,第一条是台湾电视媒体报导的《习近平打贪腐 下一个大老虎江泽民? 》的视频新闻,报导内容包括江泽民的亲信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等落马的消息。

再往下搜索显示,有海外新唐人电视台报导的《【禁闻】 步步逼近 江泽民呼之欲出》的视频新闻。

7月14日,看中国记者上百度网搜寻“诉江大潮”,第一条显示的是“七二零前夕泰国法轮功学员声援诉江大潮”,这是海外《明慧网》7月13日的一篇报导。

此前,习近平、胡锦涛阵营与江泽民集团博弈关键时刻,江泽民血债帮政变以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核心罪行多次在大陆百度等网站短暂解禁。

议员:审判江泽民 解体 让法轮功自由

16年前的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全面镇压法轮功。16年来,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坚持和平理性反迫害,呼唤正义良知。

2015年7月16日中午,来自美国地区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国会山西草坪举行“解体中共 结束迫害”“法办江泽民”为主题的7?20大集会,呼吁国际社会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六年的残酷迫害,声援全球控告江泽民大潮。

美国四位国会议员、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委员以及多位非政府组织代表到场支持,并发表演讲。美国国会议员表示,中共发起的持续16年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已经失败,现在到了让江泽民接受正义审判的时候了;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委员称赞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展现慈悲与尊严,为所有人树立了典范;谴责中共活摘器官是邪恶之极的行为。发言者呼吁:解体共产党!让法轮功自由。

美国会众议院前外交委员会主席、佛罗里达州共和党资深众议员伊丽娜?萝斯-莱赫蒂宁(Ileana Ros Lehtinen)是美国国会制止中共强摘器官的343号决议案的发起人,她在集会上说:“今天我们站在这里共同向北京的中共政权发出讯息——我们在注视着他们,我们知道他们在做些什么,我们谴责他们的所为。......我在众议院发起了343号决议案,以表达我们严重关切在中国的、系统性的、政权认可的、从非自愿的良心犯身上强摘器官的行为。我为自己能发起这项决议案感到自豪。我们总有一天会在这里为中国的法轮功学员获得自由而庆祝。”

德克萨斯州国会众议员特德?坡(Ted Poe)曾是德州的一名法官。他在集会现场表示,江泽民应该被送上审判台。他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被非法判刑。现在到了让江泽民接受正义审判的时候了。”

他在采访中声援发生在中国的控告江泽民大潮。他说:“我认为一直在犯罪的人,应该得到惩罚。”“江泽民应该被送上审判台。”

体制内退休官员:中国处在政治大变局的前夜

据明慧网报导,从5月到7月9日止,已有逾六万大陆民众递交诉状,控告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罪行。7月3日至9日一周内,又有超过16,696人(13,648案例)向中共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递交诉状控告江泽民。由于网络封锁和信息传输的不便,实际数字不止于此。

原中共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2015年6月24日接受澳洲广播电台(SBS)记者周骊第五次访谈。7月8日,SBS播发访谈录音。访谈中,辛子陵公开中共高层分裂,称中共中央事实上存在两个司令部,以习近平为首的改革派组成的司令部,和“江核心”操纵的反对派,一个地下司令部。并称周永康案了结,不是反贪“打虎”的尾声,而是反贪“打虎”压轴大戏的序幕;让周永康活下来就是保留江泽民反人类罪的活证据。

辛子陵访谈中还特别提到今年5月份开始的大陆法轮功修炼者控告江泽民的浪潮。而15年前有个名叫王杰的法轮功修炼者状告江泽民,很快被捕,并被迫害而死。

辛子陵访谈最后表示,今昔对比,中国确实处在政治大变局的前夜;有可能是今年下半年解决曾庆红,明年解决江泽民问题

时政评论员谢天奇分析,辛子陵作为体制内的一名退休官员,应是在政局危机敏感时刻经中南海授意发声,释放三重信号,其一,替习近平当局澄清,与江泽民集团切割;其二,透露习当局抓捕曾庆红与江泽民的行动计划和时间点;其三,点明江泽民血债帮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核心罪行,点江泽民的死穴。

谢天奇认为,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浪潮这一天象巨变,加上股市危机冲击,今年北戴河会议,中南海高层很有可能就拿下江泽民达成协议。各种天象已经彰显,逮捕法办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与解体中共这两大时局巨变即将到来。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诗远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南海变局信号!百度与360网搜索4字现震撼画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