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7日星期五

北京301医院被砸 大夫被打跑

7月16日早晨,微博网民“小贱贱贾贾贾”发布了一条消息称,“转自朋友圈:昨夜的301医院,大夫被打跑了”。(图片)

7月16日早晨,微博网民发布了一条消息称,“转自同学朋友圈:昨夜的301医院,大夫被打跑了”。


7月16日早晨,微博网民“小贱贱贾贾贾”发布了一条消息称,“转自同学朋友圈:昨夜的301医院,大夫被打跑了”。(网络图片)

同时还有其他的网民爆料描述事件发生过程:

急诊事件,转发自同学:三个渣喝酒被人打伤,到本部急诊骨科门诊看病;正在处理前面病人,清创、缝合。他们要求插队,未获满足,于是两个人摁倒骨科医生,一个人抡着板凳打,致头面部及多处受创。骨科医生奋力逃出后,他们高喊“医生打人”,然后砸诊室,又到急诊分诊打砸。警察来后,把蜀黍当作保安,袭警。被制服后,先是要求“我是病人,得给我看病”,之后又高喊“警察打人”。一并回覆八卦的亲们,我在另外一个区域上班,过来的时候已经处理差不多了。”

17日,大陆媒体也做了相关报导,但至今未见官方就事件作出回应。

据悉,北京301医院又名解放军总医院,是全军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医院,负责中央、军委和总部的医疗保健。

有网民对事件的发生发表自己的看法:“301医院都出事了,不敢想了,中国的医疗环境差到极点。”“301也沦陷了?”

大陆各地因“医闹”引发的惨案不断发生,且有愈演愈烈趋势,部分地区医护人员集体,要求享有正常的人身安全保障。

7月15日,广东省惠州市龙门县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女医生欧某在医院查房,一名男子找到她,说一年前曾找她看过病,现在又不舒服,要求欧某帮他看病。欧某表示等查完房再帮他看,孰料,男子突然掏出一把菜刀将欧某砍成重伤,伤口血肉模糊,惨不忍睹。其受伤后在同事的掩护下逃走,但男子仍持刀在身后追杀。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 ,


via 北京301医院被砸 大夫被打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