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星期四

【7月15日大纪元中国新闻精华】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当日重点

7月15日,中共人大常委会原委员长万里去世。万里和上个月去世的乔石皆是的克星,他们都在不同场合对江泽民进行抵制。万里、乔石等人曾致信中共高层,要求召开特别会议解决江泽民长期以来“乱权干政”问题及造成的影响。
万里等曾要求开特别会议解决江泽民的问题

7月15日,大陆沪深股市再次下跌。截至收盘,沪综指报3805.70点,跌118.79点, 跌幅3.03%;深成指报12132.42点,跌596.09点,跌幅4.68%。7月17日是股指期货三大主力合约的交割日。随着交割日临近多头与空头必将爆发激烈冲撞,17日这天可能将成为习近平在股市决战日。
17日股市决战将近 15日沪指跌3% 逾千股跌停

近日令计划案有了最新消息,中将于约一星期内公布令计划案。令计划被曝通过新闻中心副主任冯卓操控中共央视。而央视被称作“中南海后宫”,其“烂透了”已成为人们的共识。
习近平三线攻入央视 令计划布局溃散(下)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对法轮功修炼团体的,如今,全球法轮功学员在反迫害中已经走到第16个年头。法轮大法在世界上许多国家受到褒奖。今年“7.20”前夕,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联邦参议员帕特里克?图米(Patrick J. Toomey)为法轮功颁发特别褒奖。
7.20法轮功反迫害16年 多位美国会议员声援

当日聚焦

7月15日,中共人大常委会前委员长万里去世。几个月前港媒曾报导,万里口述回忆录已经两年。万里表示,重评毛泽东时机已经日趋成熟。
万里去世 曾罕见发声要求重评毛泽东

日前,中纪委书记专程参观中共杨家沟会议遗址,并在当地召开的部分省区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座谈会上讲话,其中一句“瞬间铸就永恒”引发解读。外界认为,王岐山的言行很有可能与当下的反腐形势有关——反腐正在取得转折性、压倒性胜利。有分析认为,北戴河会议或在中共高层达成抓江的共识。
王岐山在陕西一句话 或显示其将突袭江泽民

暴跌背后隐现习近平当局与江泽民集团博弈。在李克强掌管的国务院采取系列金融手段救市的同时,习近平旧部、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孟庆丰带队赴沪查操纵证券期货交易犯罪行为。港媒评论指,习近平出拳,李克强出钱,公安部杀入江泽民老巢,上海官场或重演陈良宇等官员因社保基金案落马一幕。
习近平出拳李克强出钱 公安部杀入江老巢

7月14日,方正证券因“信息披露违法违规”遭证监会立案调查。过去三周,中国股市罕见暴跌,当局连番救市,在公安部介入调查后,股市才开始反弹。方正集团此前被曝涉令计划案。日前有消息称令计划案将公布,并有传令计划胞弟令完成做空股市挑衅习近平。
方正证券被查 传令完成做空股市挑衅当局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7月15日大纪元中国新闻精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