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

“死亡手表”为生命倒计时 让人珍惜时间(图)


据国际媒体报导,苹果公司日前发表了一款“苹果手表”(Apple Watch),虽然还没上市,却已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不过,firebox购物网站 已经在出售一款另类产品“死亡 手表”(Death Watch),它没有“苹果手表”那么多数位化的功能,但它能显示你还有多少时间可活,让你更珍惜每分每秒,这恐怕是“苹果手表”望尘莫及的。




英国firebox购物网站出售一款“死亡手表”,它能显示使用者还有多少时间可活,藉此提醒使用者珍惜时间。


firebox网站表示,“死亡手表”是生命的倒计时,能记录光阴一分一秒的流逝,让人更警觉死亡的逼近,也更珍惜人生所剩下的日子。


根据使用者所在国家的平均寿命、使用者对于一系列有关健康和生活方式等问题 的回答,这款手表能估算出使用者还有多少时间可活。手表上有3排数字,前两排分别以年、月、日、时、分、秒显示人生剩下的时间,第3排则显示目前的时间。


该网站称,对于那些喜欢抱怨、看恐怖电视节目、玩社交媒体或是饱受塞车之苦的人来说,宝贵的时光是一去不回头,这款手表或许能让你以稍微不同的方式看待这个世界,以确保自己掌握生命中的每分每秒。


然而,该网站也强调说,千万不要太认真看待这款手表。毕竟,人的寿命不是手表所能掌握的,它无非就是提醒人们要珍惜时间,多做有意义的事情。


这款手表共有黑白两种颜色,订价为49.99英镑(约82.6美元),该网站设有邮寄的服务。


责任编辑: 牛兰克



本文标签:






via “死亡手表”为生命倒计时 让人珍惜时间(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