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

赵本山资产数不清?捞钱手段与豪宅内景曝光(组图)



近日,中共官媒再曝赵本山吸金手段与豪宅内景,称赵本山的资产数不清,并盘点了赵本山最吸金的10大男徒弟。图为赵本山豪宅内景。(网络图片



重庆事件后,赵本山各类丑闻不断曝光,成为江泽民集团失势风向标。近日,中共官媒再曝赵本山吸金手段与豪宅内景,称赵本山的资产数不清,并盘点了赵本山最吸金的10大男徒弟。



9月18日,中共喉舌发展论坛 刊登题为“盘点赵本山最吸金10大男徒弟 豪宅似皇宫资产数不清”博文。文章 称,大红大紫的赵本山开豪车、住豪宅。据悉,花钱从来不用算计的赵本山到底有多少钱,就连他自己也不清楚。


文章列出一组赵本山豪宅内景照片。




图为赵本山豪宅内景。(网络图片)



图为赵本山豪宅内景。(网络图片)

文章说,在本山传媒中,既有大量的美女明星在为其日进斗金,还有最吸金的10大男徒弟。是最受赵本山宠爱的一个,也是吸金能力最强的一个;王小利成为本山传媒仅次于小沈阳的二号人物;另外包括汤潮、刘小光、程野、张小飞、宋小宝、唐鉴军、路遥、红孩等人。


8月11日,中共新华网博客 栏目刊登题为《赵本山让徒弟们如此“恐惧”内情》博文。文章称,其实,自徒弟们跪拜赵本山为师后,就等于签下一张“卖身契”,徒弟们没有自我做主的权利。徒弟们有本事了、成名了,也不能跳槽,就是跳到别处也跳不出赵本山的手掌心;谁也不得“走穴”捞钱,否则下场不堪设想。


赵本山黑金丑闻不断被曝光


9月11日,中共官媒题为《非同一般!图说小品王赵本山的商业帝国》的博文称,圈内人士推测,赵本山个人身家已达7亿元,是国内演艺明星中的首富,但赵本山近年也不断与“危机”相伴。文章曝光了赵本山的相关丑闻。


文章说,赵本山1993年成立了本山艺术 开发总公司,打着艺术名号,实际是靠煤炭和运输盈利发家。2009年,辽宁蚁力神事件爆发。而在蚁力神产品包装上赵本山竖起食指的那张照片,和那句著名的广告词“谁用谁知道”,家喻户晓。


2013年1月26日,中共新华网、人民网纷纷转载报导《赵本山如何用文艺赚得10个亿:年收入大起底》一文。文章揭秘赵本山第一桶“黑金”是煤炭经营和运输。


2007年11月,辽宁“蚁力神”非法集资大案曝光,事件涉及113万养殖户,被骗金额达上百亿。赵本山是当时“蚁力神”的最重要代言人,则是“蚁力神”的“保护人”,案发后,靠“蚁力神”赚了2个亿的赵本山安然无恙。


赵本山是江泽民失势风向标


赵本山追随江泽民,多次在春晚表演诋毁的小品,欺骗民众。重庆事件后,赵本山被曝涉周、薄,是政变后的“”。


后,纷纷遭清洗,赵本山被党媒敲打成常态,丑闻不断,成江泽民失势风向标。


据悉,江泽民目前已经被阵营的人马监视居住,习近平抓捕江泽民已无阻力。


责任编辑:肖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赵本山资产数不清?捞钱手段与豪宅内景曝光(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