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

仁川亚运引导员服装太露 韩国人大骂耻辱 图



北京时间9月19日18点18分,仁川亚运会开幕式正式拉开大幕,而在运动员进场环节,引导女司仪的着装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媒体质疑她们的着装太暴露,这在韩国民众中引起争议,有人认为这种着装是耻辱,容易教坏小孩。


抹胸白色上衣搭配绿色韩服裙子,裙子和头饰分别缀上象征着参赛的45个国家和地区的花和植物,这就是运动员入场环节中女司仪的穿着。


在这款服装亮相时,组委会相关人士曾解释这是融合了现代元素的传统 韩服风格,“打破了传统的固有观念,给人新鲜、时尚感的同时,也不失韩服原先的古典味道”。


但在开幕式上看到引导女司仪的服装,韩媒还是质疑称,“司仪们穿着露背韩服,这引起了民众们的争议,有的人就认为,穿着如此服装是一个耻辱,这让孩子们看到十分不好。”


当然,也有人肯定司仪服装,让人眼前一亮,“挺漂亮的,色调鲜艳,整体风格不错,还凸现了韩国文化的特色,抹胸的设计渗出性感的气质”。


来源:凤凰网



本文标签:






via 仁川亚运引导员服装太露 韩国人大骂耻辱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