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

“斑马线绊倒薄熙来?”官媒曝薄罕见旧照释政治信号



日前,官媒博客 栏目曝光薄熙来违反交通法规、“横穿斑马线”的旧照,称薄熙来无视“斑马线”的存在,恐怕是他最后落马的一处伏笔。去年,薄熙来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罪名被判无期徒刑,但其触犯中共高层 政治最大禁忌、密谋政变,以及等反人类罪行被掩盖。(网络图片



日前,中共官媒博客栏目曝光薄熙来违反交通法规、“横穿斑马线”的旧照,称薄熙来无视“斑马线”的存在,恐怕是他最后落马的一处伏笔。去年,薄熙来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罪名被判无期徒刑,但其触犯中共高层 政治最大禁忌、密谋政变,以及活摘器官等反人类罪行被掩盖。



9月19日,博主“浙江沙牧”在中共新华网博客栏目发表博文。文章 曝光一张“薄熙来视察公安基层所队”的旧照片:头戴钢盔的警察列队两侧,街道空无一人,陪同他视察的那些头面人物,在街道中央横成一排,而他们脚下则是一条十分醒目的斑马线。


文章称,“路人横穿马路必须走斑马线”,这是众所周知的交通法规;但当时重庆的这些头面人物何以视竟法规而不顾,反而“横穿斑马线”?答案当然只有一个,这就是:在薄熙来们的心目中,“横穿马路必须走斑马线”之类,只是他们要求老百姓必须遵守的规定,而于他们法规的制定者则如同虚设。


文章表示,这一小小的细节,让人看到了“权势在握,目无法纪”已成为当下某些官员的潜意识,而正是这一潜意识也使得他们忘乎所以。薄熙来无视斑马线的存在,恐怕也是他最后的“绊倒”一处伏笔。


文章最后称,虽说薄熙来与他的重庆模式已成为过去式,但“大权在握,忘却小节”恐怕足以让当下所有官员引以为戒。


薄熙来落马的根本原因是密谋政变废黜习近平,触犯中共高层政治的最大禁忌。薄熙来以受贿罪、贪污罪、滥用职权罪判处无期徒刑近一年后,官媒曝光薄熙来“犯禁横穿斑马线”旧照,政治含义耐人寻味。


核心罪行:密谋政变与活摘器官


2012年2月,王立军闯入美领馆事件,周永康 、薄熙来主谋推翻习近平的政变计划曝光,事件引发中共高层大地震。


2012年3月15日,薄熙来被解除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职务,同年4月10日被停止委员和政治局委员职务,接受调查,并于同年9月28日被开除党籍、公职并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同年10月26日,薄熙来的全国职务被重庆市人大常委会罢免。同日,中国 最高检察院决定对薄熙来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2013年7月25日,济南市检察院向济南市中级法院就薄熙来涉嫌受贿、贪污、滥用职权一案提起公诉。2013年8月22日至26日,济南市中级法院公审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一案。2013年9月22日,薄熙来被济南市中级法院一审以受贿罪、贪污罪、滥用职权罪判处无期徒刑。2013年10月25日上午,山东省高级法院对薄熙来案二审公开宣判,裁定驳回上诉,维持一审无期徒刑判决。


薄熙来当年为了往上爬,积极追随镇压法轮功 。薄熙来在大连市和辽宁省当政时,最先犯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尸体牟利的滔天大罪。在得到前后两任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周永康的支持下,此罪恶在全国范围内被仿效、蔓延,大批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活摘。


6月29日,江泽民在军中的心腹、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开除党籍、移送军事检查机关处理。7月30日,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立案审查。


徐才厚与周永康、、薄熙来等有着割舍不清的利益交往,并卷入了江派针对习近平的周薄政变。徐才厚还是中学员、进行活摘器官的主要责任人,负责协调军方的力量,直接参与 秘密构建器官移植活体供体库。


江泽民、曾庆红、薄熙来、周永康等人,因恐惧残酷迫害法轮功 的反人类罪行被清算,密谋政变废黜习近平、掌握中共最高权力以维持迫害。政变计划由江泽民主导,曾庆红策划,薄熙来、周永康等人实施。


王立军交给美国官员的材料中,不但包括了中共最高层官员腐败、策划政变等等内幕 材料,还包括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内幕资料。


据悉,已掌握薄熙来、周永康等人的核心罪行证据。因恐惧真相曝光会导致中共立即垮台,此前的薄熙来、王立军、谷开来案审判,政变密谋和活摘器官等罪行被当局掩盖。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斑马线绊倒薄熙来?”官媒曝薄罕见旧照释政治信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