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

网上热传北京地铁发生骚乱 乘客吓得脸色惨白(图)



“北京地铁4号线车厢疑似发生骚乱”的消息在网上热传,负责管理北京地铁的京港地铁公司今天在官方微博回应称,不存在有网上报导的发生骚乱及踩踏现象,但承认有关纠纷已自行解决,没有出现乘客受伤的情况。


网友表示,北京地铁4号线(开往安河桥北方向)昨晚疑似发生骚乱,列车在灵境胡同站开车后没过多久,突然,所有的乘客尖叫着往车头方向奔跑,行李、手袋散落一地。后来列车终于在西四站停靠,开了门,所有的乘客拚命往车厢外逃。一名在手推车中的幼儿被多人踩踏,不一会儿,地铁保安人员赶到西四站。许多乘客上前询问,到底发生了甚么事件。地铁安保人员,神情严肃,挥挥手拒绝回答。一名年约20岁女子吓得脸色惨白,自言自语的说,真是不敢再坐地铁。


京港地铁否认有关报报,指昨晚8时20分,4号线由灵境胡同站开往西四站列车内,两名乘客发生纠纷,司机通过车内监控看到此情况后立即通知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在车辆到达西四站后,上车发现一名乘客已下车离开,纠纷已自行解决,没有出现乘客受伤的情况。


来源:东方日报








via 网上热传北京地铁发生骚乱 乘客吓得脸色惨白(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