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星期六

刘云山对头在华府精英活动上曝周永康案关键点

前北大教授、著名经济学者夏业良8月12日在华府智库--美国国家(NED)的一个活动上,公开曝光周永康 案的真实内幕 ,他呼吁国际社会应该对此进行调查。美国国会资深人士、智库精英、主流媒体等参加了这一活动。夏业良在活动现场接受了《时报》和新唐人电视台的联合专访。

夏业良在当天的座谈会上发言说,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公开调查,“这正是国际社会调查其迫害法轮功 犯下反人类罪的机会”。他认为,习近平应已知晓周永康犯下这一罪行,正在尝试调查其的指控。


2009年5月,夏业良曾在新浪微博发表《致中宣部长刘云山的公开信 》,指出中宣部压制思想和的做法。这封公开信随即遭删除,但海外 微博不断地在转载。2013年7月,夏业良遭人举报 其在微博上发表“恶毒攻击党和国家制度,嘲笑和歪曲‘中国 梦’”的言论。2013年10月,夏被北京大学解聘。目前,他是美国华盛顿智囊机构加图研究所的客座研究员。


中共迫害法轮功 比希特勒迫害犹太人更甚


夏业良在专访中表示,他在国内早已知晓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及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 的事情。他说:“,因为这个事情,整个人就失踪了。”“在中国大陆 ,谁只要沾上法轮功,立刻就成为禁区了。”“连都不敢为他去辩护,中共就想用这个恐惧的标签,让别人不敢追问这个事情。”


他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不是一个、两个,而是成批地迫害,而且是惨无人道的。这种做法和希特勒对犹太人的迫害相类似,但(中共对法轮功迫害)更加肆无忌惮。”


王立军、周永康事件让中共活摘器官罪恶在国际社会曝光


对于王立军在2012年2月闯中领馆后,大陆网络解禁“活摘器官”和王立军、等相关的信息,夏业良说:“一旦(中共)内部狗咬狗的时候,谁都害怕把自己的老底给揭出来。这说明中共内部实际上很虚弱,因为他做的实际上是侵犯、惨无人道的事情,他们的内心实际上有恐惧感的。”


夏业良就近期的周永康罗马案也发表了看法,他认为中共内斗、将彼此的罪行披露出来,也令中共活摘器官等迫害真相在全世界曝光。他认为:“中共高层 在利用一些东西排除一些力量,并不是他有正义 感。中共(一方)掌握了这些罪证,当他需要把一个政治上的政敌加以清除的时候,可以把他的恶行让老百姓、让国际社会知道。所以我觉得他们的做法从客观上说,促成了揭露中共的黑暗、中共惨无人道的迫害,有助于国际社会、有助于大家了解这样的真相。”


夏业良说,周永康的落马可以让世界了解到一部份“中共的暴行”。“他(周永康)的权力膨胀之后,他杀人,甚至杀自己的亲戚,做出活摘器官这样的事情。”“(中共)他们都有巨大的利益上的好处。”


不要寄希望于中共


夏业良表示,不能对中共心存幻想。“只要中共的一党专政没有结束,不管谁在台上,其实都差不多,他们是一个大的利益共同体。”


“不要寄希望于个别的领导人被揭露出来了、他们的权力丧失了,就有希望了。不是这样的。因为中共这样一个集权的体制,不是一天形成的,所以不会随着周永康这样的一两个人落马,整个体系就会变得进步。中共的这种政法委系统 、这种司法体系完全是反人类的司法体系。”


中国的希望来源于老百姓人心的觉醒


夏业良说:“中共会选择 性地把他罪行的一部份披露出来,(这部份)对中共的统治是不会造成威胁的,但会形成一种社会舆论的压力。但如果危及到中共执政、触及到中共高层 的黑暗,中共会很小心,尽量不要这些让老百姓知道。”


夏业良认为,中国社会的希望来自于中国人的心灵觉醒。“中国的希望当然在老百姓身上,中国形成公民社会。”他认为,这样中国的未来 才会有希望。


责任编辑:梅溪若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刘云山对头在华府精英活动上曝周永康案关键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