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星期六

甘滇湘连发凶杀案 17岁少女家中离奇被害

中国 大陆 社会乱象频发。最近,湖南一17岁少女在家中离奇被害身亡;云南一男子杀死妻子“情夫”一家三口;甘肃一男子强奸未遂残忍杀死15岁少女 。

湖南一17岁少女家中离奇被害身亡


据大陆红网8月15日报导,8月13日清晨6点多,湖南株洲醴陵市板杉乡长坡口村25岁的女子胡清醒来,发现自己浑身是血,脸颊上有两处铅笔芯一般大小的孔。与她睡在一起的17岁妹妹胡苏已经死亡 ,但妹妹身上没有明显外伤。


胡清起来时浑身无力,也不记得发生了什么,到了医院后才发现她脖子上有针管一样的伤口,血可能是从这里流出来的,颈部还有骨折的现象。


事后发现,胡清身上的金器首饰全部被盗走,她的钱包被仍在胡家后门外的草丛中,里面的几百元现金不翼而飞。


事发当晚,家里人都在忙着为胡清的外公办丧事。目前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云南一男子杀死妻子“情夫”一家三口


据云南网 8月15日报导,8月9日,云南建水县曲江镇龙街村,邻居看到183号孟家门前有血迹,还有一串血脚印 。后来发现孟某两口子被杀死,躺在堂屋的血泊中,他们11岁的女儿被杀死在床上。


据报,凶手冉平12日被抓获,冉平家离被害者家只有30余米。冉平交代,死者孟某与自己的妻子有长时间的不正当关系,他是为了报复孟某,9日凌晨5时30分许,用杀猪刀杀死了孟某全家。


甘肃一男子强奸未遂杀死15岁少女


据大陆《兰州晨报》8月15日报导,8月1日中午11时20分许,甘肃庆阳市庆城县马岭镇董家滩村15岁的女生小月和同学小亮出去。他们走到长庆油田第二采油厂大门口时,小月被一瘦高个男子叫住并带进厂区院内“说话”。小亮等了很长时间未见小月出来就回家了。


小月的父母以为女儿和同学在一起,并未在意。到第二天上午小月依然没有回家,焦急的父母才报警四处寻找。

  

根据小亮的回忆最后查明,那个带走小月的瘦高个男子是长庆油田临时聘用人员、27岁的耿铂昕,8月7日犯罪嫌疑人被抓获。8月8日已经高度腐烂的小月尸体被发现。


据耿铂昕交代,当日他偶遇小月遂生歹念,将小月骗至一废弃院落内欲图谋不轨,遭小月强烈反抗,遂将其残忍杀害后逃离现场。


据悉,2013年3月18日,耿铂昕因与女友发生争执,持刀将女友颈部刺伤,被判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6个月。后来他依靠父亲的关系被聘用到当地一“民警队”上班。


责任编辑:肖笙









via 甘滇湘连发凶杀案 17岁少女家中离奇被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