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星期五

乌东叛军最高指挥官辞职 流落俄国(图)


东部亲俄“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的最高军事指挥官史特瑞尔科夫(Igor Strelkov)8月14日在俄国表示,他已辞去这个职务。


史特瑞尔科夫原本是所谓“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的媒体曾经报道,他曾在社交网站 贴文,表示“我们刚在多列士镇击落了一架‘安-26’运输机,我们早已警告你们,不要飞进我们的领空!”,后来得悉击落的是民航飞机,故立即删除贴文。


乌克兰东部亲俄叛军已快要守不住顿内茨克市和卢甘斯克市这两个最后据点,叛军领袖纷纷辞职跑到俄国,史特瑞尔科夫是继“顿内次克人民共和国”波洛岱、“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领袖波洛托夫之后,第三位辞职的叛军领袖。


“顿内茨克人民共和国”(Donetskaya narodnaya respublika)是2014年 04月06日,由乌克兰东部与联邦接壤的顿内茨克州当地民众,在攻占顿内茨克当地的行政大楼后宣布成立的“国家”。


责任编辑: 许云天




本文标签:, , , ,






via 乌东叛军最高指挥官辞职 流落俄国(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