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星期五

邓小平秘闻:内斗失败 娇妻被〝同志〞夺走

历经中共内部的残酷斗争。他一生有三位妻子。而第二个妻子正值他挨整,在他危难之际,向他提出了离婚,嫁给了当时负责审查他的〝同志〞。不过这在中共的斗争哲学里,划清界限,夫妻反目,师生互揭等等现象,已经司空见惯了。


金维映,是邓小平的第二个妻子。他的第一个妻子叫张锡瑗,1930年就难处去世了。金维映是邓小平1931年在上海认识的,他们同被派往江西中央苏区工作,一路同行,到了瑞金。此后他与金维映结为夫妻。


金维映是中共历史 上早期女县委书记之一。她1926年入党,曾任中共江苏省委妇委书记,是上海工会联合行动委员会领导人。到中央苏区后不久,她就担任中共江西于都县委书记、胜利县委书记,在苏区以扩红、征粮的所谓〝突击模范”而闻名遐迩。


1933年5月,王明发起的〝邓(邓小平)、毛(毛泽覃)、谢(谢唯俊)、古(古柏)事件〞,邓小平在瑞金被批斗拘留,在邓小平身处逆境、撤职检查的危难时刻,昔日情深意笃的妻子金维映,此时到拘留所逼迫邓小平离婚。随后,金维映嫁给负责审查,组织批斗邓小平的


中国 传统文化 讲求〝父慈子孝、夫唱妇随、严父慈母、兄友弟恭〞。但来了,破坏了中华民族的传统 文化。中共号召人们斗争,为了向党靠拢、表忠心,一家人都要划清界限。在中共的历次政治运动中,夫妻反目,父子成仇、兄弟相斗非常普遍,无数家庭被活活拆散。


《解体党文化 》中提到,在中共的社会里,党性 、兽性、阶级性代替了人性 ,专政代替了关爱,敌意代替了友善,警惕代替了信任。烘托整人闹剧的是种种见不得人的卑劣手段——特务、告密、打小报告、检举、揭发、倒戈、两面派、墙头草、划清界限、大〝义〞灭亲、夫妻反目、父子相残,邻里成仇、师生相斗、隔墙有耳等等。-


在残酷的内部斗争中,夫妻关系也会随之变质。就曾经说过说:我同毛泽东同志是政治夫妻。而则是最近的中共政治夫妻的典型代表。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邓小平秘闻:内斗失败 娇妻被〝同志〞夺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