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星期五

世界原本可以这么小 百万海外网友火爆果酱建群

果酱( mobjam.com)手机客户端2014年 8月8日上线后,几天来得到广大海外 华人网友的积极参与 和支持,全球各地的华人休闲娱乐,生活商务交流 群火爆创建。


果酱技术团队根据大家几天来的反馈意见,更新了新版本,增加了公开群默认静音设置,修正了部分机型的兼容性问题 。并将会根据网友的反馈保持更新完善,请大家尽量保持升级到最新版本,获得最好的用户体验。


果酱iPhone版下载 |果酱Android版直接下载


果酱是集留园,亿忆,美华,英伦,留日,亿尚等系列社区用户及社区内容的纯娱乐生活性移动端汇总平台。是广大网友传递和分享各地文化,即时社交的最新利器,更是商家免费发布提供同城便利服务的好地方。[果酱]在手,生活更精彩!


进入移动果酱官网 www.mobjam.com


果酱作为留园指定合作手机移动端,用户在各娱乐生活栏目上发的有内容的主帖,将自动同步到您在果酱的对应账户中,在收获留园银元的同时也将获得果酱金豆积分奖励。用户可以在这款产品上方便的实现对社区帖子的发布,管理,回复,以及和其他用户的即时交流。


-可以随时随地的浏览查看:附近的日志,附近的群,附近的聊天以及附近的人,即使异国他乡也不会再感到孤单。


-绝对的隐私保护,私密安全,用户至上。您的信息,您来掌控。


-新鲜热门的内容抢先看,各位网络达人的聚集地。


-发现生活中的无限新奇和精彩,网罗身边的休闲娱乐,生活情感,留学移民等资讯。


-即时聊天功能,支持发送语音,文字,图片 等聊天消息,随时聊天,随时在线。


-支持群聊天,公开群,私密群,临时群满足和不同朋友的沟通需求。


-认识新朋友,发现身边的人。


-欢迎合法商家免费推广您的产品与服务。


进入移动果酱官网 www.mobjam.com


果酱iPhone版直接下载| Android版下载


[果酱]等待您来品尝,也欢迎加入我们的酿制团队,为完善[果酱]多提宝贵意见,感谢大家的支持,海外华人的生活会精彩!


来源: 移动果酱









via 世界原本可以这么小 百万海外网友火爆果酱建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