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星期五

宋祖英妹妹照片蹊蹺流傳(图)

2014/08/14/20140814094259457.jpg


自外界盛传宋祖英 遭到“双重”调查,一个月以来,未见宋祖英的公开活动报导。宋祖英传被调查的同时,其妹据传也被调查。近日,宋祖英妹妹的大量照片在网络上流传,引发更多猜测和热议。


近一个月以来,未见宋祖英的公开活动报导。8月12日,大陆 官方媒体博文揭秘军旅女歌手军衔,罕见未提及现任中共海政文工团团长宋祖英,引发外界更多猜测。


一个月以前,网络盛传宋祖英于2002年在悉尼、2003年在维也纳、2006年在美国华府举办个人音乐会,因违规动用军费和文化部经费,遭、中央军委纪检委的双重调查。消息传出后,微博上相关大量发帖被删除。


有署名“张娇娇护士”的网民在微博透露:了,还包括文化部曾庆淮(的弟弟),作曲家,和宋祖英的妹妹宋祖玉。


在宋祖英被传出事、一个月没有公开露面的背景下,近日,包括大陆官方《》在内的大陆媒体纷纷引用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所发照片,曝光一组宋祖英妹妹的照片,并称宋祖英的妹妹在大学学的是声乐,毕业后却当了演员,出道后拍了多部影视剧。


其实宋祖英的妹妹宋佳玲的大量照片两年前就在网络上曝光过。


据公开报导,2012年8月28日,电视剧《刘海砍樵》在京举行开机仪式,宋祖英的妹妹宋佳玲在剧中扮演九妹一角。在开机仪式上,宋祖英特地前来站台给其妹捧场,并演唱剧中主题曲,其担任总制片人的老公罗浩也现身台下。从那时起,外界得知宋祖英有个在演艺圈的妹妹。


网络上可查阅到的资料显示,宋佳玲是宋祖英的妹妹,湖南湘西人。宋佳玲学音乐出身。


也有不少公开报导曝光其照片时称,宋祖英的妹妹叫宋祖玉。目前公开的诸多照片显示,宋祖玉与宋佳玲为同一人。


网络上也有文章 质疑宋佳玲的年龄,以及因这个年龄问题 引起的一系列问题。但网络上找不到其真实年龄的信息。


有网民发现,网络上有个“宋佳玲吧”,因为网民发文《宋祖英又有质疑的秘密了?》,数小时之后被官方屏蔽,更令网民感叹:这是为什么?真的很奇怪!


1966年 出生的宋祖英,比1926年出生的江泽民整整小40岁。


但在江泽民得势时期,宋祖英作为江泽民的二奶,可谓红得发紫,同时江宋丑闻也传得沸沸扬扬,尽人皆知。但关于她的家人,外界却知之甚少。自从2012年重庆事件爆发后,江泽民大势已去,宋祖英及其家人时常被官媒以“高级黑”的方式揭底,成为失势的一个风向标。


宋祖英及其妹妹的丑闻近年来被媒体大量曝光。


去年8月,外媒纷纷曝光,为搞钱的“白手套”吴兵被抓。而此事曝光的利益系统 中牵扯到宋祖英及其妹妹。


吴兵是四川商人,也是周永康 儿子周滨的“铁哥们儿”。吴兵也被指是中国 “网络黑社会”的最大保护伞。 他声称与大陆女星梅婷、歌星宋祖英之妹等有密切关系。


而被称为“最坏私有化”的深航案,牵涉面广,并牵涉现任中共常委张德江,一直备受关注。


据媒体披露,当年收购深航的4个股东之一便是宋祖英的妹妹。因其在收购案中发挥了独特作用,出任深航董事。


宋祖英与深航关系也非常密切,俨然深航代言人。这在深航内部已是公开的秘密。


2004年2月21日,撰稿人、史学家在个人主页上公布《向中央领导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反映我听说的一些有关江泽民的事情和传闻》一文,揭露了“江泽民的历史 和入党问题”以及“有关江泽民和宋祖英的事”。2004年2月23日,吕加平被从家中抓走。


第二天,网上出现“最后通牒”,警告江泽民,说其和宋祖英的每次幽会都有“专业版”的音像资料为证,如果吕加平第二天不被释放,光盘就会被向全国和全世界公布。在此之前,网上曾流传台湾某局长的情色光盘。此警告暗示,江泽民有类似极其隐讳的情色把柄被人抓在手里。


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吕加平当天就被释放。光盘事件平息后,江泽民把吕加平抓到湖南,使其“消音”。


来源: DJY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宋祖英妹妹照片蹊蹺流傳(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