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星期五

受网络骚扰 罗宾·威廉斯女儿退出推特(图)


报道,喜剧泰斗罗宾?威廉斯(Robin Williams)日前自杀身亡,让全球影迷伤心欲绝。他的女儿萨尔达 (Zelda)却接到两个推特帐户发出的威胁留言,而且网络上又疯传疑似是罗宾?威廉斯尸体照片的连结,这让萨尔达又惊又气。她在推特上留言,表示自己“气到发抖,真的没办法”,并拜托“大家不要看”。8月12日晚上,她决定“长久”地退出这个社群网站


这件事显示推特和电脑网站经常遭到批评的问题 :女性经常在网络上成为骚扰谩骂对象,即使她们没有做错任何事情。


罗宾?威廉斯,生于1951年7月21日,2014年 8月11日被发现陈尸于加州的家里,享年63岁。马林郡(Marin County)局表示其“死因可能是窒息式自杀”。


罗宾?威廉斯早期接演美国广播公司喜剧影集《Mork And Mindy》的电视剧处女秀,这让他拿下1978年金球奖喜剧类电视影集最佳男主角,从此戏路一直被定型为一般喜剧影星。直到1987年以《早安越南》获得金球奖影帝 ,演技实力才备受肯定,从此得奖不断,曾获奥斯卡金像奖、金球奖、美国演员工会奖、葛莱美奖等殊荣。


罗宾?威廉斯的一生历经过三段婚姻,分别是首任妻子维拉丽雅(Valerie Velardi,1978年-1988年,育有1子)、第二任妻子为担任他主演电影制片人的玛莎(Marsha Garces Williams,1989年 -2008年,育有2子),以及现任担任设计师的妻子苏珊(Susan Schneider,2011年-2014年)。


前两段婚姻所生的三名孩子皆已成年,和玛莎所生的女儿即萨尔达(Zelda,名字取自罗宾?威廉斯最喜欢的游戏《萨尔达传说》)。而罗宾?威廉斯生前最后的发文,正是写于7月31日祝福女儿萨尔达的25岁生日快乐,事隔半月却成天人永别,令人不胜唏嘘。


责任编辑: 许云天




本文标签:, ,






via 受网络骚扰 罗宾·威廉斯女儿退出推特(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