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9日星期六

周永康第二任妻贾晓烨 离开央视后去了哪里?(图)

2014/07/31/20140731160521674.png


提示﹕也有记者从中央电视台获悉称,自从与结婚之后,就很少到中央电视台上班了。她在经济频道(经济信息部)的同事只是接到通知,贾晓烨一下子升为科长,一下子升为处长。几年前,贾的人事关系转到了央视书画院,级别冒升到局级。


体披露,贾晓烨并非象一些港台媒体所说的那样,比较清廉,实际上“她通过帮别人升官捞了惊人的巨额钱财;已经被捕的前长助理在广东时,为了升迁,通过和连钊送给贾晓烨数以亿计的贿款,郑、连两人对此已经供认。


也有记者从中央电视台获悉称,贾晓烨自从与周永康 结婚之后,就很少到中央电视台上班了。她在央视经济频道(经济信息部)的同事只是接到通知,贾晓烨一下子升为科长,一下子升为处长。几年前,贾的人事关系转到了央视书画院,级别冒升到局级。


责任编辑: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周永康第二任妻贾晓烨 离开央视后去了哪里?(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