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星期五

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16条微博(2014-8-8)

点此看大图片

幽静迷途:中国 网民怎么也解不开的四大谜:的爹;的钱;的飞机;道德家的电!


新绍兴师爷:蔡德林(腾讯):警方发现郭美美在网上炫耀其有五十一亿存款一事属实,加上她的其它各种财产,其个人资产总额目前约为五十三亿左右。这并不包括其母亲名下的资产。这些钱根本不可能是她的卖淫所得,更不可能是设赌所得,也远远超过王军个人资产好几倍。她交代,钱是另外的后台给的。


李宇晖_Huey:曼德拉、昂山、甘地……全加在一起也赶不上他承受的苦难。据说高今天终于出来了。请大家持续关注!谨防当局再找新的藉口。


五月花号在土星:.HuJia?@hu_jia高智义大哥和#高智晟 律师 现在已从阿克苏地区的沙雅县返程至新疆自治区首府乌鲁木齐市。沙雅县相邻的库车县有机场,看来他们是乘坐飞机返程的。高智义大哥说弟弟的牙齿坏了,他会陪高智晟律师在乌鲁木齐诊治几天。然后计划回陕北榆林佳县的老家。


头条新闻:【不公布数量解读:担心公布后或引地震】至7月底全国各省份裸官摸底调查已基本结束。然而,江西、陕西等10余省市的组织、纪检部门,办公电话不是无人接听,就是拒绝透露裸官摸底数据。对此,中央党校教授称,各省之所以不予公布,或担心公布具体情况后可能引起政治地震。

陇上一哥有好人吗?!


百年红朝:8月5日,外电报导称,中难海里正在流传江某民的话:〝打老虎的事不能再打下去了,再打去就应了敌对势力的说法:政渍局里没好人了。〞


kris上善若水:大家快来看哦,大陈光标倒戈喽!




虎儒之风://@人由自1199:@放屁交税:陈光标在推特发了条〝自白书〞:〝我本生意人,只要能赚钱,无论什么买卖都做。收购〝〞和带两母女出国,都不是我的本意!拿人钱财,替人消灾。养兵千日,用兵一时。我只是替出钱的势力表演


沙沙11://@华夏正道M3:是。//@海侠大盗:早上看李剑芒微博,几条关于摘器官的微博(美决议)已被屏蔽,李本人才对摘器官事实感到震惊,他本人好像知道没多久!这事海外 信息自由,很多人都不知道,可想而知信息封闭的大陆 就更没人知道,刚开始估计很多人无法接受这事实,更多是不敢相信。


华夏正道M3:谈到气功 问题 ,有个朋友乱骂一通,我好奇问:〝你在的时候为什么不骂?〞,他答:〝在这里骂有蟾蜍撑腰,你不知道在国外人身攻击是违法的吗?〞……我看着他,感觉可怜,做屠夫的帮凶。


大道 圣人-徐照宇//@华夏正道M3:加拿大很多人学气功的,并且得到总理的大力支持。


中华微博管理局:昨天下午北京解放军总医院的江泽民题词被拆除!看来大快人心的时候到了,等着瞧吧!


俄罗斯之声:柬埔寨国际法庭判处前〝红色高棉 〞两头目终身监禁受联合国支持的柬埔寨特别法庭周四在金边对前〝红色高棉〞政权头目做出判决。88岁的首席理论家农谢和〝红色高棉〞无法无天年代形式上领导国家的83岁的乔森潘因犯有反人性 罪被判终身监禁。全文:柬埔寨国际法庭判处前〝红色高棉〞两头目终身监禁


饮水居士:【正义 可能迟到,但从不会缺席】红色高棉领导人农谢、乔森潘被判无期徒刑,加剧了一些人的恐惧,他们会不惜一切手段拚死抵制变革;而对另一些人这是警示,不主动积极地变革,可能就是这个结局。所以〝以专制结束专制〞的蒋经国是聪明人,他救了国民党,也救了自己和蒋家后人,并且赢得了历史 尊重!


尹太木:@厦门程凌虚:今天,柬埔寨法庭以反人类罪判处红色高棉两头目终身监禁。红色高棉执政期,43万华人有21.5万被折磨而死,而毛周竟然置数十万华人生死于不顾而支持红色高棉,阶级斗争演变成反人类惨剧,悲夫!而矮凳为了替红色高棉出气,竟然发起一场名曰"对越自卫反击"的无义战,使数万青壮成为炮灰!


头条新闻:【小官巨腐:12起村干部巨腐案涉案22亿】据不完全统计,2013年以来,各地公开村官违纪违法案件171起。其中涉案超千万的有12起,总金额达22亿。〝千万级村官〞多来自广东、浙江、江苏以及北京等,与土地拆迁 相关的有7起,其他则涉及安置房、贪污集体 资金、国家农资补贴等领域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请见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16条微博(2014-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