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9日星期六

彭丽媛游南戴河 常委除李克强均赴北戴河开会 图

海外 网/在北京时间8月8日下午,有网友爆料称“现身南戴河”。另据教育部相关人士透露,8月1日至15日期间,中共高层 齐聚北戴河,召开北戴河会议。常委级别除因云南身处前线外,其余6人皆已到达北戴河,中办等办事机构也跟随前往,表明高层此行不仅“休假、疗养”,亦会讨论、处理国事。目前官方相关新闻也证实此消息真实性。



8月6日,中共官方发布消息:受总书记委托,中共中央、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6日在北戴河看望参加今年暑期休假活动的专家。这意味着,一年一度的中共高层 暑期密会——北戴河会议已经正式启幕,中共领导人将陆续进驻北戴河,边度假边开会,中国 将进入极具的北戴河会议时间。未来 两周左右,除中央政治局委员外,地方党、政、军、人大、政协等主要负责人,以及中共元老级人物都会齐聚北戴河度假(有一些已退休的中共领导人会在那里待更长的时间)。北戴河这个中国的北方“夏都”,此刻将成为中国的政治中心。


众所周知,自20世纪 50年代末以来,北戴河会议几乎年年举行,中共最高领导层屡屡在此以非正式会议的形式敲定一些重大决策。虽然中共领导人暑期办公制度在胡锦涛执政时期一度被取消,但中共领导人在北戴河集中休养的惯例并没有改变,人们也还是约定俗成地将领导人的北戴河度假称为“北戴河会议”。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彭丽媛游南戴河 常委除李克强均赴北戴河开会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