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9日星期六

中华邮政软实力惊艳首尔

记者姜远珍首尔9日专电)为宣传台北2015第30届国际邮展并办理摊位招商,中华邮政今晚特于2014年 世界邮展展览期间,由董事长翁文祺在首尔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台北之夜”造势活动。


中华邮政代表团为招揽外国邮政当局及集邮人士参加2015年4月24日至28日在台北世贸中心展览3馆所举办“台北2015第30届亚洲国际邮展”,特组团前来首尔参加参加7日至12日在首尔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4世界邮展,向参展的100多个国家展开招揽宣传造势活动。


今晚7时在南韩首尔里维埃拉酒店凡尔赛厅隆重举行的中华邮政“台北之夜”,邀请驻韩国台北代表部、各国评审委员及征集委员、各国邮政及邮商等300位嘉宾共襄盛举。


翁文祺表示,“为让国际集邮贵宾感受的热情,特以量身订制的概念运用台湾在地元素,打造一场难忘的盛会。”


驻韩国台北代表部代表石定在晚会 致贺词中强调,“这是一场十分有意义的文化外交,台湾观光局有一句扣人心弦的标语‘Taiwan is touching your hearts’,非常期待大家明年4月前往参加台北2015亚洲邮展,体验台的风土人情之美。”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华邮政软实力惊艳首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