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星期五

至少6个女人卷入周永康案

8月7日,《凤凰网》披露中共央视女主播卷入周永康 案,正在被调查。至此,被卷入周案的女人 又增加了2名,此前的周永康的第二任妻子、儿媳、小姨子和他的情妇 汤灿 都有涉周案。

央视女主播叶迎春与沈冰


8月7日,凤凰网独家报导《叶迎春和沈冰卷入周永康案 正接受调查》,报导称从权威渠道了解到2人卷入周永康案被调查。


据悉,叶迎春的新浪微博于去年9月13日嘎然而止,今年年初曾传出其被调查的消息,此次是传闻之后媒体对其下落的正式报导。


叶迎春是于1998年正式进入《央视》,她曾与周永康的第二任妻子贾晓烨以及另一主播沈冰等一起任职,她与沈冰都被传是周永康的秘密情妇。


7月29日,周永康案被当局正式公开, 30日,大陆 和讯网以《央视女主播叶迎春被指是周永康秘密情人 车震照曝光》为题,曝光了据称是叶、周二人的车震照片。报导称,去年11月29日,负责监视周永康的调查人员录制了车震全过程之后。


据《凤凰网》报导,沈冰是于2001年进入《央视》,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淡出央视。直到2012年7月,她以信息中心副主任身份现身北京海淀法院,参加一档新法治栏目的调研。


报导称,沈冰自2009年2月起,担任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当时周永康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


7月30日,周永康案被公布的翌日,沈冰最后露面的照片也在网络上疯传。


有消息称,沈冰与叶迎春都是曾任《央视》副台长、公安部前副部长介绍给周永康,而她们的提升都由周和李安排。


周永康的第二任妻子贾晓烨


周永康现任妻子贾晓烨是原《央视》节目主持人,她也是李东生向中共高官的一部份。


有消息称,贾为了与周结婚,曾以假怀孕逼周离婚,然而周的原配王淑华车祸之后,周立刻娶了贾。《凤凰网》7月30日报导称,王淑华当年是被军牌车撞死的,外界一直怀疑 周永康设计谋杀前妻。


另据报导,在去年12月5日时,贾晓烨也被拘禁,据信其参与 了多起周永康的贪腐案。


周永康的大儿媳黄婉


黄婉是周永康大儿子周滨的妻子。7月29日,大陆财经网引述来自权威渠道的信息称,周滨因涉嫌非法经营罪已被湖北省宜昌市检察院批准逮捕,其妻黄婉也被逮捕。


据多家陆媒报导,周滨与黄婉藉助周永康的政治势力,涉足大陆石油、水利和地产等项目敛财外,还涉足大陆电影电视制作。他们的影视作品会在央视第一套节目黄金时间播出,同时受到中共政法系统 以及高官的“厚待”。


贾晓霞


贾晓烨的妹妹贾晓霞曾长期担任中国 石油集团加拿大分公司首席业务代表。《财新网》披露了中石油在加拿大两个耗资40亿加元的油砂收购项目中的非正常交易,贾晓霞被认为牵涉其中。


日前,加拿大《金融邮报》引述消息称,周永康小姨子贾晓霞已经被捕。


周永康的情妇汤灿


汤灿是军队著名公共情妇 ,与10多名高官有染,其中包括薄熙来、周永康、李东生、谷俊山、徐才厚等。


汤灿更是卷入周永康、薄熙来的核心人物。汤灿通过卖身拉皮条,为薄周两人收集高层 情报和打通要害关节。


她于2011年底神秘失踪,至今官方未公布其相关消息。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至少6个女人卷入周永康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