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星期五

两大危机逼迫中南海加紧清洗江派

7月29日,中共江派前常委周永康 案被提前公布。近期,大陆 经济危机日益严重和被迫害真相在国际社会持续曝光是促使习近平加紧出手打击江派的两大原因。

大陆经济危机日益逼近


8月5日,有陆媒报导,中国 四大银行存款7月减少大约1.5万亿人民币。7月31日,据报导,在第二季度,中国记录了369亿美元的净资本外流。这表明资金在加速逃离中国大陆市场。


7月29日,大陆“户籍制度改革”出现大动作,当局推出“城乡统一户口登记”,试图打破城乡壁垒。7月24日,在山东考察时候“掰手指细数城镇化好处”。当局希望城镇化能成为经济增长的新引擎。


7月27日,中国大陆著名财经评论家牛刀在搜狐个人博客 发表文章 ,表示中共以通货膨胀的方式拉动经济,制造虚假的繁荣,这种模式无一例外会遭遇经济危机,或者政权崩溃


7月25日,《华尔街见闻》报导,中国二季度GDP增速达到7.5%,但同期工业用电量的季化年率增速却从5.3%放缓到4.9%,铁路货运量持续下滑,表明经济好转是假相。


同日,北京大学发布的《中国民生发展报告2014》显示,2012年家庭净财产的基尼系数达到0.73,顶端1%的家庭占有全国三分之一以上的财产。儅基尼系数达到0.6时,标志着社会收入差距悬殊。


这一天,中国大陆社科院经济所副所长张平在一个公开场合表示,中国经济今年要保持7.4%的增速,没有20万亿资金拿不下来。张平预计,今年新增贷款规模可能超过10万亿元。


在大陆经济整体下行的情况下,房地产泡沫、影子银行和地方债务这三大潜伏危机随时都可能爆发。当局不得不考虑如何应对经济危机的问题


法轮功 真相在国际社会大面积曝光


2013年6月27日,美国两党两名议员在众议院共同发起了以“阻止中共活摘器官”为主题的“281号决议案”。


2013年9月19日和9月26日,法轮功学员两次应邀在联合国大会上就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作专题发言。多国外交官、多位联合国官员纷纷表态,支持发言人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群体灭绝罪恶在国际社会上曝光。


2013年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国际组织“医生反对强摘器官”(DAFOH)在瑞士日内瓦举行新闻发布会,将全球五大洲、53个国家和地区近150万人联署签名,旨在制止中共政权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请愿信,送达日内瓦联合国人权高级专员办公室。


2013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在法国斯特拉斯堡投票通过一项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数族裔团体器官的行为”。


2014年 2月26日,美国伊利诺伊州众议院在年度全体大会上,全票通过了HR0730号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学员”。


3月25日,《乌克兰青年报》报导了中共活摘器官罪恶。波兰广播电台(Pik),葡萄牙主要电视台等也先后播出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


7月9日,欧洲委员会部长理事会颁布新公约,立法禁止人体器官贩卖,呼吁所有国家都来签署公约,要求各国政府立法将非法摘除人体器官定为刑事犯罪,以便更有效的起诉贩卖器官者,切实对贩卖人体器官的行为定罪并依法惩罚罪犯。


7月26日,世界器官移植大会在旧金山莫斯康尼展览中心召开,有七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医生、麻醉师、护士和器官采购人员到会。部分著名医师在了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后,纷纷予以谴责。


7月28日,美国国务院发布2013年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 ,中国持续被列为“特别关注国(CPC)”。当天新闻发布会上,美国务院主管民主、人权及劳工助理国务卿Tom Malinowski公开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直指中共针对法轮功的精神修炼平民团体施行“彻底取缔”的迫害政策。


7月30日上午,由199名国会议员共同签署的281号决议案在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完成最后审议。


7月31日,美国国会众议院正式提出第5379号法案,要求“对中国严重并持续侵犯人权或粗暴侵犯中国国民或其家人人权的责任人实施制裁,保障在中国的普世自由,并用于其它目的”。


习近平加紧打击江派


随着大陆经济危机的逼近和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国际呼声日渐高涨,习近平当局加速清理江派势力,为自己争取更大的主动权。


7月29日,中共前周永康被宣布立案审查,同时中共官方宣布四中全会将在10月召开。此前,有报导称,中共四中全会或提早召开,以应对周永康案的压力。周永康案此时被抛出,相对于港媒预测,属于提前公布。


6月3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军中最爱”、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马。7月2日,有媒体称,徐才厚案原本传定于8月1日之前公布。


当前,巡视组已经进驻上海、江苏、中科院和一汽,表明习近平当局已经锁定“”江泽民,中南海或将很快掀起一场新的清理江派势力的大风暴。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两大危机逼迫中南海加紧清洗江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