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9日星期六

揭秘朝鲜卖妻 处女600万人民币一个 图



的漂亮姑娘很多,她们与南韩的女孩不同,身上透出的是一种淳朴的信息,看到她们在朝鲜收入很低,又不。就有些游客打听如果把她们娶回中国 容易吗?


《中央日报》报道,据悉,朝鲜以引进外资为名,对朝鲜女性与外国企业家间的国际婚姻实行奖励政策。


外国企业家在与朝鲜结成“亲家”之后,朝鲜将通过她们向这些企业家们提出投资提议。如果不能达成投资,朝鲜将对其征收100万美元(约11亿韩元)的追加金。600多万人民币娶一个朝鲜媳妇儿,到底是多么缺钱啊?


但是正常的涉外登记渠道被朝鲜封闭之后,她们变想到了非法偷渡。一般偷渡有两个方法:一个是冬天趁鸭绿江结冰,晚上从江面上偷偷跑过中国去,另一个则是用金钱行贿朝鲜的边防人员。


如果是哪个中国人看上了某个朝鲜美女,多数是用行贿的方法把她弄回国,百来块人民币就可以得逞。但是多数嫁给中国人的朝鲜新娘都是被人蛇弄过来,嫁给没有钱条件差的中国人的。



来源:21CN




本文标签:, , , ,






via 揭秘朝鲜卖妻 处女600万人民币一个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