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星期五

四川男子出门买菜被飞刀砸中头颅

8月7日上午,四川广元市新华街,出门买菜的肖先生突然感觉脑壳很重。他走到一家快餐店时,有人惊呼:“你脑壳上有把刀!”经诊断,飞刀扎进肖先生的头颅10多厘米,所幸未插入内颅,肖先生才逃过一劫。

大陆 媒体报导,家住广元市老城的肖先生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出门买菜竟被飞刀砸中。他表示,当他经过小区门口,朝河街方向走了两三百米时,突然感觉脑壳很重。他走进一家连锁快餐店,一个烟店老板惊呼:“哎哟,你脑壳上有把刀!”肖先生当场懵了,附近的商户立即帮他拨打120。


肖先生往回走了100多米,因为头很痛,不想再走,于是在家旁边的烟摊坐下来等救护车。


据主治医生介绍,肖先生被送到医院后,神智比较清楚,在拍了脑部CT后,及时做了手术。医生说:“幸好坠落的刀子没有插入脑部内颅,他这次才能逃过此劫,实属不幸中的万幸”。


“真的是太吓人了!刀子插入脑部10多厘米,只剩了刀柄在外头”。肖先生的亲属何女士表示,家人已经垫付了3000多元医药费,但至今也没有人为此事负责。


当天下午2点,陆媒记者前往事发地广元老城新华街。记者在事发地附近看到,按照肖先生所描述的他所途径的地方,一二楼均为商铺,商铺上面都是小区住户,共有四层。该楼层住户比较多,肖先生也不清楚自己是被谁家的刀子击中。


附近商铺的一名女性店员向记者表示,当天早上9点多,她刚上班不久,就看到一名男子匆匆从门前经过,头上插了一把水果刀,血顺着头部流到脸上。她担心地表示:“这里平常人来人往,从高空掉下刀子,真是太恐怖了”。


目前,肖先生仍在医院进行治疗,暂无生命危险。警方初步调查称,坠落的飞刀为楼上某住户种花所用器具,具体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四川男子出门买菜被飞刀砸中头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