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星期五

德人多不主张政府介入加萨问题

记者林琳柏林8日专电)以色列外交部长李柏曼(Avigdor Lieberman)透过媒体呼吁称,德国作为龙头,应组代表团促成加萨停火谈判;但德国民调显示,有69%的受访者希望不要介入。


德国电视台和报纸委托Infratest Dimap所做的民调显示,多数受访德国人不赞成德国介入加萨问题 ,倒是对于德国政府制裁的坚定态度,多数受访者很支持。


加萨走廊的冲突已经造成1875名巴勒斯坦人和67名以色列人丧生,众多伤患和建筑与设施的毁损。接受民调访问的德国人中,有64%认为冲突的双方都有责任,认为以色列必须负更大责任的占15%;认为巴勒斯坦人更应究责的占14%。


欧盟因东问题对俄罗斯进行制裁,受访的德国人中,有70%支持德国政府和欧盟的政策;认为欧盟对俄罗斯的决策应该更果断的受访者比例达62%。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via 德人多不主张政府介入加萨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