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星期六

【禁闻】天安门母亲发表致两会公开信


母亲发表致两会公开信


〝两会〞前夕,〝天安门 屠杀事件中遇难者的亲属—天安门母亲,发表公开信,要求把〝六四 问题 提到〝两会〞上讨论,正视历史


这封题为《你们不提〝六四〞,你们流失了什么?流失了道义,流失了良知》的公开信,依然坚持〝天安门母亲〞群体要求真相、赔偿、问责这三项诉求。


信中说:〝今年正好遇上‘六四’大屠杀二十五周年,‘天安门母亲’将打起精神,拭目以待,看看这一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将有何作为,能否弥补以往的错失。〞


美报告指中国 人权形势严峻


美国国务院2月27号公布了《2013年度国别人权报告》。报告关于中国 的部分,记录了大量的官方人员针对中国公民个人和的违反人权案例。


报告说,官员们变本加厉的对人权活动人士的家人和助手采取骚扰、恫吓和迫害等手段,进行报复。一些当局认为的仍然面临集会、宗教和旅行方面的严格限制。当局还采取绑架等非法措施,来阻止公开表达独立思想。


夏业良:中共向美国大学派遣〝间谍〞


前〝北大〞教授夏业良,2月27号对媒体表示,中共正在向美国的大学派遣〝间谍〞,他敦促美国在与中国展开学术交流 时,要小心谨慎。


据《》报导,曾经在多所美国大学做过访问学者的夏业良说,中共向美国派遣的访问学者中,有些人实际上是间谍,打着学术交流的幌子,从事监视活动。


图伤势好转港记者签名请愿


遭刀手袭击的《明报》前总编辑刘进图,目前伤势好转,医生已经把他的病情从危险下调为严重,并解除了呼吸道插管急救。


香港记者团体组成了〝新闻界 反暴力联席〞,2月27号展开街头签名联署活动,要求警方尽快破案,并呼吁港人反对暴力。


同时,有关各方正在筹备星期天举行的支持新闻自由游行。


编辑/周玉林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禁闻】天安门母亲发表致两会公开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