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星期六

中共自爆:90%厅级贪官养情人 多人共用情妇

中纪委研究室原副主任、原中央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副主任刘春锦透露:受处分的厅局级干部中,90%的落马贪官都有包养情人,甚至有多个贪官共用一个情人的现象。分析指出,中共贪腐官员过不了美人关,这似乎成了一种打不破的魔咒。


海外 媒体报导,原全国、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成克杰的情妇 为李平;原副部长的情妇为;原济南市委副书记段义的情妇为柳海平;原安徽何闽旭的情妇为;原厦门海关关长杨前线的情妇为


此外,最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原山东省委副书记兼青岛市委书记、原中国 石化集团总经理兼中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共用情妇


有报导指,中共官员成为情种,不仅仅局限于男欢女爱。贪官们的情妇大多不能满足于二人世界的情感需求。


以陈同海的情妇李薇为例,陈同海介绍李薇与杜世成相识后,后二者感情迅速升温是假,要在青岛做大买卖是真,李薇因此渗入青岛地产界,生意做得风生水起。


2月27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发布消息称,山西省委副书记、山西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金道铭被中共中纪委宣布正接受调查,他是今年以来第三名落马的省部级官员,据报,金道铭被曝包养多名情妇。


《21世纪经济报导》引述知情人士透露,有知情者称,金道铭包养多位情妇,他到山西就任时即带来一位大连女子,并且他的情妇在山西从事房地产开发,〝常有企业主 动与他的情妇合作,并借其开发资金。项目建成之后,这些企业又回购项目。〞


另有消息称,山西政商大佬都知,要讨好金道铭,搞定他的女人 就行。


在他的情人中有一对胡氏姐妹花,在太原开发房地产,太原著名的双子楼项目,她们以1000多万元人民币买下繁华街边的黄金地皮,从国有煤企借得5亿元开发,此后又将A、B、裙楼分别卖给三家不同的国企,空手套现超过10亿元。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共自爆:90%厅级贪官养情人 多人共用情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