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星期六

网传退休大佬写诗挺习 泄露中南海生死搏击

中共两会前敏感时期,网络热传中共退休高层 、原深圳市委书记厉有为写的一首挺习近平“打虎”的诗词。内容包括“明枪暗箭”、“开弓没有回头箭”等字句,公开中南海生死搏击、局势空前紧张的现状。


2月24日开始,网络热传厉有为一首挺习近平的诗词。词名是《调寄〈鹧鸪天〉?再杀出血路 来》,具体内容是:雾锁都城霾色增,逼人寒气结成冰。刀光剑影尘嚣上,暗箭明枪带血腥。冲血路,再征程,横刀立马驾东风。开弓没有回头箭,圆梦神州伟业兴。


诗词内容公开的波云诡谲、刀光剑影、明枪暗箭与血腥残酷,并警告“开弓没有回头箭”、只有“再杀出血路来”。


今年76岁的厉有为1990年至1998年担任深圳市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市长和市委书记;1992年邓小平南巡时主要陪同者之一;是中共第九、十届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厉有为在任时积极推行深圳特区市场经济体制改革;因其不断撰文力推改革开放,是大陆 著名的人物,有人称其为“厉大胆”。


据悉,在习近平的父亲——原中共中央、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习仲勋退休后,在深圳定居12年直至逝世,厉有为时任深圳主官,对习仲勋特别礼敬,关系亲密。习近平上台后,厉有为亦在各种场合力挺。


2012年10月,中共18大召开前,厉有为在《经济导报》上推出《时间就是生命,改革就是求存——关于政治体制改革若干问题 的思考》一文,点出中共迫在眉睫的亡党危机,引起很大关注。2013年,厉有为接受大陆《新京报》采访时表示:改革涉深水区、不能再摸石头。


两会前夕中南海搏击升级 局势空前紧张


近期,在经济困局不断加剧的背景下,习近平、不断放言“深化改革”、为中共两会主题定调,释放对江派等利益集团动刀的信号。与此同时,中南海发动新一轮围剿中共前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行动。


2月26日,在中南海决定将亚太经合组织财长会议(APEC)由香港改在北京举行后仅一天,香港《明报》前总编辑图遇刺生命危重,震惊香港;2月25日,大陆股市诡异跳水、近百股跌停,两天蒸发近万亿元。2月28日上午,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开盘一路贬值,人民币在半天之内接连跌破6.13、6.14、6.15、6.16、6.17、6.18六道关口。


由于国际国内一亿法轮功 学员坚持15年之久的传播真相,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惊人罪恶在国际广泛曝光,现任中国 当权者中相当数量的高官不愿意、也不敢继续替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 背黑锅。2013年12月20日,周永康在政法系的头号马仔、中共前李东生落马,官方罕见强调其跟迫害法轮功团体有关的三个隐秘头衔。这使得江泽民恐惧异常。此后,江泽民集团通过“离岸解密 ”事件发出“同归于尽”的恐怖威胁。


习近平阵营迅速强势回应,升级、抓捕江泽民集团参与 政变、活摘器官等核心罪行的活证人;锁定江泽民集团核心人物、前曾庆红;并升级案、矛头直接指向江泽民。身陷末日恐慌的江泽民集团疯狂反扑,刘进图遇刺以及股市跳水、人民币暴贬等事件背后黑幕重重、刀光剑影。中南海搏击升级,局势空前紧张。


日前传出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已被专案组锁定成为下一个大老虎。海外 资深媒体人、中国问题专家杨光向表示,他通过中共高层 内部人士得到消息:专案组不是只针对曾庆红,而是江泽民、曾庆红、罗干等江泽民搞暗杀的政变集团。他说:薄熙来、周永康等这些人只是暗杀习近平、谋划政变前台人物,而曾庆红、江泽民是后台大佬,如果习近平不把他们“一锅端”,自己就会有生命威胁。


(责编:林诗远)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网传退休大佬写诗挺习 泄露中南海生死搏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