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星期六

天安门母亲指中共愚蠢封六四真相


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召开前夕,“”死难者家属“母亲”,再次发表联署公开信 ,要求中共公开及公正地解决六四 问题 ,还天安门 事件一个,以及讨回死去亲人一个公道。


今年是“六四”大屠杀25周年。“天安门母亲”4月28日向中共发表公开信《你们不提“六四”,你们流失了什么?流失了道义,流失了良知》。公开信指出,20年前,中共暴力血洗天安,屠杀和平静坐手无寸铁的学生,但中共至今对屠杀的责任仍置之不理,令人感到绝望和痛心。“它们将随着道义、良知一起保持下去,直至最后实现的一天。”


她们又重申真相、赔偿,问责等诉求。公开信引述一位被访难友亲属的话强调,“这25年来,日日想,天天盼,儿子却再也回不来了;但至少应该给我们一个真相,一个事实,一个昭示天下的认错!”又提到,“这是我们的一个希望,但愿它不再成为一次绝望。但今天呢?我们依然看不到一点希望。那些不愿也不敢承认事实的人,确确实实是最懦弱、最愚蠢的!”


公开信有128人联署签名,其中包括“天安门母亲”发起人丁子霖和丈夫蒋培坤。他们的儿子在1989年 “六四”事件遭中队枪击遇难,时年17岁。


国际广播电台记者郭一一综合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天安门母亲指中共愚蠢封六四真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