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星期五

周滨涉3大腐败脉络图 官媒直指保护伞周永康

近期,伴随着高官的落马,周滨的名字频繁出现在大陆 媒体,成为“热词”。媒体对周永康儿子周滨进行大起底,他的三大脉络图被曝光。2月27日,中青报的《周滨背后的利益集团是如何形成的》一文,称周滨的腐败得益于 “近水楼台先得月”的“保护伞”,这是继《》之后,党媒再度直指周永康。


周滨身涉三大腐败脉络图曝光


2月27日,港媒《苹果日报》曝光周滨身涉的三大腐败脉络图,在此脉络图中周滨能够如此腐败得益于其父亲周永康。文中称,中石油腐败、四川官商地震、秘书帮沦陷等事件也少不了周滨的身影,这也更加让外界浮想联翩。


2月20日,四川富豪刘汉被提起公诉,中共各大官媒和陆媒几乎同时抛出此“神秘富豪”建造“黑金帝国”之中的种种血腥内幕 ,直接点名其与周永康儿子周滨钱权交易内幕,称周滨是刘汉的“贵人”,刘汉为示好不惜高价向周滨买项目,还曾花费25万让女艺人陪朋友过夜。


2月18日,中纪委监查部网站 公布了海南省副省长冀文林被调查的消息。至此,周永康在职期间看重并在其提拔下一路高升的四个大秘归案。前三个分别是原四川省文联主席郭永祥、原中石油股份副总裁李华林和四川省政协主席李崇禧。


随后,《中国 经营报》引述一神秘人士披露,周滨就读西南石油大学也是由毕业于该学校的李华林一手安排。前往美国之后,大师兄李华林亦成为照顾周滨的“保姆”。


由于周永康出身石油系,注定周滨一生石油、能源“结缘”,身涉中石油窝案。在曝光的周滨中石油腐败脉络图中,可以看到周滨的铁哥们吴兵,大学室友以及周滨的岳母詹敏利。他们是周滨的三只白手套,帮周滨把黑钱洗白。


党媒直指保护伞周永康


近期,周滨的名字成为大陆媒体的“热词”,商人高官落马之后,媒体一直迅速出击,直接点名周滨与周永康。


2月27日,官媒《中国青年报》发表了一篇评论文章 ,《周滨背后的利益集团是如何形成的》,文中称周滨得以腐败成功,则是缘于他有个“先得月”的“近水楼台”;“楼台”上方,则撑着一把行政权力对经济生活,尤其是资源配置强力干预的保护伞,这是继《人民日报 》之后,党媒再度直指周永康。


文中从周滨腐败谈到中国改革“有一只巨大的老虎横亘在面前,那就是既得利益的“固化藩篱”形成的强有力障碍”。称藩篱”的形成是由于经济运行中存在着“双轨制”,存在着明显的政府干预,存在着不适当的行政性垄断等等,总有些人“近水楼台先得月”,形成既得利益集团;而这些因素的存在,使得“得月”的过程,充满了腐败。


文中还强调要“敢于啃硬骨头,突破利益固化的藩篱”。


2月26日,《》披露公租房北后“现周滨‘白手套’”,报导引用业内人士的话说,“在房产界活跃着一些小公司,他们有强大的政府资源,能获得地产项目, 但他们并不开发,而转手给专业的房产公司,从中获利颇丰” ,此处意有所指的“政府背景”,放在周滨身上,基本上等同于直接指向了其父周永康。


在刘汉案被抛出之后,2月21日,中共官媒《人民日报》发表评论文章《反腐打黑除恶务尽》,该评论文章被以《彻底铲除黑恶势力!刘汉保护伞将被公之于众》为标题,多方转载。文中放出狠话,“要彻底铲除黑恶势力,就必须严打‘保护伞’,严打各种腐败”“无论什么人,无论有什么样的身份,只要触犯了法律 ,都会受到法律的制裁”,被外界认为在向周永康案发出最后通牒。


2月18日,官方公布周永康大秘冀文林被调查的消息,《新京报》于19日凌晨的报导和官方微博中直接点出周永康名字,称“冀与此前落马的多名副省级以上官员有交集。1998年,成立国土资源部,周永康为首任部长。冀文林简历显示,1998年8月至1999年12月,其任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值班室助理调研员、部长秘书。”


另外,山西省吕梁市委副书记、常委、市长丁雪锋被免职,2月24日,《中国经营报》以为标题,将“周滨”的名字放在标题上进行公开点名,称山西落马市长丁雪峰被指“买”官,周滨曾参与 运作,也被认为释放一种信号。


周永康案呼之欲出 直逼其底牌


目前周永康涉案范围正在迅速扩大,呼之欲出。从四川帮、秘书帮再到政法界的李东生、梁克、张东阳、李文喜等高官落马,直逼周永康的核心罪行,迫害法轮功 学员——活摘器官。逼近江派底牌,周永康案很有可能升级,外界正在关注当局以何种方式公布周永康案。


法轮功 问题 成为中南海高层 博弈的主线,习李阵营自上台以后也无可避免地必须与江派势力进行一场生死决战,因为对法轮功学员10余年的迫害,导致中国从政治、 经济、法制、社会、道德各方面全面崩溃 ,现任当权者如果不清除江派势力已无法执政。


国际国内一亿法轮功学员坚持15年之久的传播,在大陆法轮功真相户户传,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人罪恶在国际广泛曝光,现任中国当权者中相当数量的高官不愿意、也不敢继续替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背黑锅。


江派人马也因为迫害法轮功怕遭清算,处处进行搅局,绑架习近平,并释放“同归于尽”恐吓信号。与江泽民集团围绕法轮功问题逼近摊牌。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周滨涉3大腐败脉络图 官媒直指保护伞周永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