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星期六

金月花:5千访民进京集体上访


图片 来源:知情者提供)


(图片来源:知情者提供)


(图片来源:知情者提供)


(图片来源:知情者提供)


(图片来源:知情者提供)


(图片来源:知情者提供)


(图片来源:知情者提供)


前夕,2014年 2月28日(星期五) 是全国各地进京大上访 的日子,5千访民聚集中北京大上访。全国各地特别北京以加强〝〞为名,也是各敏感时期的常态做法,当然访民是被作为防控的主要对象。


今天是2月28日,正逢以上海访民为主的全国访民到国家信访局集体上访 日。近五千访民无所威惧,摆脱强控坚持进京,除了继续投诉原有的信访一条龙的问题


5千访民聚集中央3办集体 大上访,三办大院内外,访民、截访人员、混杂一起人山人海,院外小轿车、大轿车、警车连成一片,热闹非凡。上访的人特别多,警察、便衣、各地截访人员也特别多,还准备了很多大客车,让访民上车,可是没有上车的,大多访民赶快走开了,上了车又会被拉去久敬庄、遣返。访民不再上当受欺骗。


对中共《关于创新群众工作方法解决信访突出问题的意见》也表示强烈反应,希望参加两会的领导回地方后,能全面落实新政,别空谈误国,要实干兴邦,以实际行动将解决访民问题提到两会议事日程上来。


并希望空暇之余,能视察国家信访局,了解民意、体查民情,因为那里有你同根同祖、现最无奈无助的弱势群体一一第五十七民族:访民族。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金月花:5千访民进京集体上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